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DNF手游》试玩:一锅跨越时代的可口“乱炖”

2019-12-31 18:30: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传承与进化

  而我之所以在标题中说《DNF手游》是一锅乱炖,是因为其在很多方面融合了多个版本的内容,比如目前游戏的地图是起源之后的样子,但副本方面却有很多创世纪时代的产物。你会在游戏中见到很多经典的BOSS,也能遭遇不少现版本才有的BOSS。

游民星空

  目前版本副本的难度需要玩家们手动去开启,在完成了天界地区的主线之后,就会开启冒险级任务。而想要开启勇士级副本,则需要通关各个区域的冒险级副本,积攒“S”数。游戏在副本通关界面依然是有评分结算,只不过是否3S评级并不再依赖于技巧、连击等等,而是会有一些完成条件,比如击败多少个精英怪,在限制时间内通关等等,只要完成要求就能拿到3S评级。

游民星空
幽暗密林出现53级哥布林

  冒险级开图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当你50多级回头再探洛兰深处时,你会发现,这些低级副本的敌人等级,也被拉高到你当前的等级。从冒险开到勇士,需要420个S级别,在没有疲劳药支持的情况下,需要肝上一段时间。不过,对于DNF玩家来说,肝从来都不是问题,毕竟我们经历过250天一身的野猪套,也经历过靠翻蓝矿攒出的一把荒古。

游民星空

  《DNF手游》也开放了远古地下城,但是需要组队进入,目前没有发现单刷的选项,这些远古地下城的一些专属道具,比如虫皮等等,也依然能够掉落。

游民星空

  游戏把一些周常副本统一到了一个界面,包括之前人气很高的祥瑞溪谷(史诗之路)。这几个副本可以带来无色、炉岩碳、金币、深渊票等刚需素材,祥瑞溪谷则相当于每天免费的三票深渊,加速玩家们的毕业。碎片系统也已经实装到游戏里,只要你够肝,即便是脸黑,也一样能靠图鉴点出想要的史诗,就目前的碎片掉落率和需求总量来看,史诗的制作周期比端游要短不少。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开放了鬼剑士、神枪手、女格斗、魔法师四个职业,每个职业只开放了两种转职。鬼剑可以转为红眼和鬼泣,神枪手可以转职漫游和大枪,女格斗可以转职为气功和散打,魔法师则是元素和魔道。后续瞎子、剑魂等转职还未开放,圣职者等职业也没有具体的开放时间。目前游戏只开放到了一觉的等级,素喃地区没有开放,因此二觉相关的信息也暂不清楚。

游民星空
转职也也变成了和导师弟子SOLO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