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中国式家长》手游测试版评测:指间上的人生重现

2019-12-31 10:25: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每一个选择都可能将其彻底改变,因为人生的“一次性”,才让不少人总是怀念过去,但只能在惋惜中感叹“往事不可追”。或许也正是因此,才让《中国式家长》异军突起,成为了去年国产单机游戏中的一匹黑马。时隔一年多,《中国式家长》推出了移动版,这次,我们可以随时随地重新走一遍成长之路。

游民星空

  与PC端无异,《中国式家长》手游保保留了许多原有的特色与玩法。我们依然可以以“第一人称”体验从出生直到高考的一段人生。在成长的过程中,你需要学会各种技能,从简单的拍手打滚,到最终的天文地理。而故事会以你的高考结束,走向社会为结局。不同于现实的不可逆,在游戏里,如果你对这一代的人生不满意,还可以直接穿越到自己孩子的身上,开启另一次人生之旅。

游民星空

  游戏的整体逻辑非常简单,虽然终极目标是高考,但作为玩家,最终的目标是决定自己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游戏并没有束缚我们对于梦想的追求,你可以选择当一名普通人,也可以成为白领、作家、首富等等,这一切,都依托于游戏中你的选择。就像现实人生中一样,或许你只是因为兴趣学习了一门课余技能,但却因此踏上了另一段人生。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最重要的是几个核心数值,包括智商、情商、想象力、记忆力等等。玩家们学习的每一个技能都与这些数值息息相关,相应的数值越高,学习技能就越简单。而这些核心数值的来源之一是“脑洞挖掘”。在每个回合,玩家们都有一次挖掘脑洞的机会,你可以从中收获各种数值,并且随着挖掘层数的增长,还会增加相应的百分比加成。

游民星空

  这些数值的另一个来源则是每天练习各种技能,这些技能也会增加一些数值。因此游戏更像是挖掘脑洞、学技能、练习技能的一个循环。但如果仅仅是如此,并不足以让他成为一款能引发无数人强烈共鸣的游戏,真正让《中国式家长》成名的,还是一些细节上的处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