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CP25试玩包评测:冲向更遥远的彼方

2019-12-30 18:0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爽快感爆棚的即时战斗

  配合着开放世界场景,在玩法方面,游戏也采用的是即时战斗模式。在这个世界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治安事件,这就需要玩家亲自出马抓捕敌人。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上,研发团队针对每个人物的设定和特点,技能也进行了针对性设计。玩家需要考虑技能选择与阵容搭配的问题。

  比如轰焦冻,就像动画中的人设一样,可以在冰和火两个状态之间进行切换。而爆豪这个角色群攻技能出色,清理杂兵最为适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情和治安事件中,不是每个敌人都能乖乖就范,打不过就跑的大有人在,这时就需要玩家穿越街区追捕敌人。为了体现追捕工作的紧张感,游戏特别设计了QTE玩法,熟练掌握按键节奏的玩家可以得到更高的评分和奖励。

游民星空

  经过几个小时的试玩,笔者认为游戏的战斗体验可圈可点。普攻时打击感较强,有一种拳拳到肉的快感。技能施放效果颇为酷炫,并且在同屏技能较多的情况下,按键也非常跟手,打起来颇为爽快。

游民星空

  除了剧情中的PVE,游戏中也内置了PVP,满足很多玩家的PK欲望。而针对PVP玩法,游戏也做了诸多优化。

  为了保证战斗体验,玩家可以在开局自由选择三名英雄,每位英雄都有PVP模式专属的技能和连招,并且在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英雄。面对敌人凶猛的进攻,如何选择人物的出场顺序,打出什么样的连招至关重要。可以说,这种玩法设计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和策略性,是每一位PVP玩法爱好者的福音。

游民星空

结语

  由于游戏还在开发初期阶段,本次测试版可体验的内容还较为有限。不过在试玩了剧情、战斗和PVP模式之后,我能感觉到研发团队对于这款游戏的用心程度。在换皮手游充斥市场的当下,能静下心来打磨场景和战斗体验的团队显得弥足珍贵,希望在未来的时间,《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再接再厉,不负各位粉丝和玩家的期望。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