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CP25试玩包评测:冲向更遥远的彼方

2019-12-30 18:0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近日,《我的英雄学院HEROES:RISING》在日本上映,动画作者堀越耕平不仅担任了这部作品的制作总监修和剧本策划,还在此前透露出这次的剧场版其实是《我的英雄学院》的结局,所以在上映之后,该影片就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股热潮。

游民星空

  回望过去,《我的英雄学院》从2014年连载至今,收获了很多奖项,其IP的衍生产品也层出不穷。在这其中,游戏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项。虽然市场中也有一些基于《我英》改编的游戏,但其中ARPG类型的游戏却很难见到。

  不过令人惊喜的是,总有游戏愿意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比如《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这款基于《我英》IP的ARPG手游,就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这款游戏不仅还原了动画中的人物特色,还制作了可自由探索的超大地图。而在体验完这款游戏的CP25试玩包之后,我也感受到了这款游戏蕴藏的很大潜力。

游民星空

更有代入感的英雄世界

  当我初次打开游戏时,便被里面的开放大地图所震撼。制作团队没有简单采用小场景模式,而是将动画中的城市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复刻。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很多原作中熟悉的场景,如职业英雄经常去的商店街道等,这些建筑分布在城市各处,玩家可以自由前往相关地点。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的研发团队还进行了诸多思考,在原著的基础上,参考日本著名商业城市,重新设计游戏内城市分区,还添加了可进入的商场等场景,让玩家真正感觉到这座城市散发的活力。

  当我在城市中漫步时,还不时能发现一些小彩蛋。比如你可以听到路边NPC都在说什么悄悄话,或者在特定地方从建筑外墙走到房顶,俯瞰这个恢弘的世界。

游民星空

  除了大地图之外,游戏中还贴心地设计了很多内部建筑设施可供游览,比如经典的咖啡厅场景和商业中心,玩家可以尽情地在其中穿梭。

  可以看出,《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运用开放世界设计,着力还原了动漫中的经典场景,并且在细节和小场景方面也毫不含糊,相信每一位选择在游戏中“闲逛”的玩家都能发现很多惊喜。

游民星空
游戏内现有的咖啡厅场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