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绿色征途》手游评测:王者回归 再踏征途

2019-11-22 14:1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二七 编辑:二七

  作为中国网游界的先锋,《征途》系列曾陪伴了许多人度过青春时光,游戏重新定义了免费网游这一全新概念,改变了国内的网游产业。时隔十四年,作为征途系列的全新续作——《绿色征途》手游,近日也开启了全平台公测。手游传承了端游的经典玩法,同时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和优化。对于喜欢该系列的玩家而言,这绝对一款值得呼朋唤友,重返征途的好作品。

游民星空

  延续了端游传统,《绿色征途》手游仍保持了2.5D的俯视角度,系列中以技能和平A为主的战斗机制也完全复刻,这大大减少了系列老玩家的学习成本,令其可以快速上手。而在画面方面,手游的整体观感虽比端游精细不少,并引入了时下流行的国风设计风格,让画面看起来更加唯美。

游民星空

  在提升画质的同时,手游版还完整继承了端游的独特趣味。说起《征途》系列,其最有趣的体验可以用“随机、自由”来概括。所谓随机,是指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意外,包括BOSS掉落、转角展开的PK、玩家间的恩怨情仇。你总能在游戏中遇到各种随机事件,并收获到不同程度的意外之喜。其中最令人称赞的,就是击杀BOSS爆装的那一刻,总是欣喜和失望同在,难以令人捉摸。很有可能因一件装备就能实现逆袭,这也是游戏的快乐之一。

游民星空

  而自由,则是指玩家在游戏中的各种行为。一方面,全新的五大职业任凭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另一方面,从战士、弓手、法师、仙术到召唤师,游戏中的五个职业各有不同的分支,这令玩家在选择技能时,可以跨分支组合技能。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职业的发展方向。

游民星空

  在职业和机能之外,游戏还设计了丰富的玩法,让玩家可以随自己喜好进行游戏。若乐于国战,可提升官职、指挥千军万马,与他国一决雌雄;若喜欢社交,可呼朋唤友,在游戏中建设家族,共同闯荡天下;若追求装备,可蹲点BOSS,挂机副本,打造最强数值。这一切,都让玩家可以走上专属于自己的征途。

游民星空

  在继承了以上标志性元素的同时,《绿色征途》手游还总结了系列前作的成败得失,对玩法和内容进行了深层次调整,使游戏更具可玩性。

游民星空

  首先,游戏优化了各种任务的流程,将老版本端游中繁琐枯燥的任务修改,使整个升级和任务流程变得更加流畅。另外,各种属性提升玩法也得到了精简,坐骑的养成变得快捷简单,装备的强化也可进行继承。

  这些调整降低了玩家单调操作的时间成本,使玩家可以心无旁骛的提升自己的战力,不断投入到战斗之中去。

游民星空

  而得益于移动平台的便捷,玩家将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进入征途的世界。不管是BOSS争夺还是国战PK,拿起手机就能加入,而且凭借内置语音功能,大神玩家还能随时进行指挥,指导千人国战或家族争斗。相比端游,这是手游版所最为独特的地方。

游民星空

  总体来说,《绿色征途》手游将系列独有的特点完成的继承,而对于系列长期以来不足的地方进行了合理调优。既顾及了老玩家们的情怀,也让新玩家更加容易上手。若是系列的老玩家,你将能在移动端上重返那个熟悉的《征途》世界;若是新玩家,也可以打开手机,了解一下这个曾经改变了网游时代的IP。我们一起踏上征途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