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第九所》评测: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

2019-10-21 17:23: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开启未来征程

  在研究期间,玩家还需要派遣人员探索附近区域,所获得的科技点可以点亮科技树,用来提升制造技术。

  从游戏中可以看出,《第九所》没有将剧情和发展方向仅仅局限在“两弹一星”时期,还额外包含了探月和载人航天工程,可以帮助玩家全方位了解到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史。

游民星空

  在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玩家就能亲自组装火箭并进行发射实验。最令人激动的是还能模拟发射人员,在屏幕前按下那个红色启动按钮。相信玩家在经历了建设、探索和研究等一系列准备过程之后,看到火箭发射升空也会心生喜悦。

游民星空

  得益于网易一贯优秀的美术功底,《第九所》画面有着别样的年代感。块面化的风格和淡黄色的色调,让人仿佛置身在当年的研究基地。需要指出的是,在测试版中还包含着一些未完善的内容,相信在游戏开测后,游戏中的剧情和玩法会更加丰富。

游民星空

结语

  1993年,根据中央部署要求,科研人员陆续撤离221基地,前往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从三顶帐篷起家到原子弹爆炸成功,再到踏上航天事业新征程,《第九所》要讲述的不只是某段时期的发展史,还有科研工作者那种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

  《第九所》用富有时代感的画面和细腻深度的剧情,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玩家重回新中国建立初期的峥嵘岁月。没有历史记忆的民族没有出路,相信这部可以亲身体验国家科研奋斗史的作品,可以让玩家体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句话里包含的深层意义。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