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评测:与女神们来一场美妙的邂逅吧!

2019-10-12 17:50: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二七 编辑:二七

  而在培养方面,肝度也非常之低,作为等级的“熟练度”可以轻松通过战斗提升,想要加速的话,也有专门的经验成长关卡,若想对人物进行升星,解锁新技能的话,则需要刷取对应的属性材料,虽比升级慢一些,但由于每次掉落固定,没有掉率限制,效率也非常之高。唯一麻烦的就是人物等级上限的突破,其必须消耗相同人物分解成的碎片进行升级。

游民星空

  游戏的战斗机制倾向休闲,但在保持了轻松的同时,其还加入了一定的策略搭配元素。玩家每次战斗都可以上阵四名主力,两名替补,每个人都有专属的必杀和一个主动技能,以及许多的被动,另外,玩家还可以给他们配上支援人物,以提供独特的属性加成和被动效果。

游民星空

  如果想要进一步强化自己的阵容的话,则需要从武器和装备上进行发力。通过装备武器和防具,人物的属性可以获得额外的提升。若不满不足于普通的装备,还可以利用制造和重铸系统,打造更加独特且心仪的武器。

游民星空

  针对后期内容,游戏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PVP和两种风格的PVE排名竞技。其奖励丰富并会定期重置,有心的玩家可以尝试冲击最高排名,以彰显自己队伍的强悍。

  整个游戏最让我的遗憾的部分,是初期引导的缺失。其在早期开放了过多的功能,对于初期该进行的行为,也没有过于明显的标明,容易让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陷入懵逼的状态,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一定不要在该阶段放弃,否则会缺少一段有趣的体验。

游民星空

  总之,《地城邂逅》整体机制打磨的非常融洽,其在精准对接了受众口味的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战斗培育体验。虽然有服装形态这个看起来遥遥无尽的氪金大坑,但多达24位角色的故事,必定会让喜欢的玩家,沉迷上一定的时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