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执剑之刻》评测:一款可以给男人洗澡的养成游戏

2019-08-09 16:05: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二七 编辑:八云猫车

  《执剑之刻》是一款融合了三消玩法的和风养成型女性向游戏。其拥有精致的立绘和丰富的互动手段,整体剧情也没有硬伤,虽然在卡牌稀有程度上有些瑕疵,但出色的画风、语音和对人物的塑造,让游戏称得上是一款佳作。

游民星空

  故事以一把古代太刀为引子,牵出了一段绚丽浪漫的和风奇谭。作为当代高中生的女主,在夏令营中接触到了一把挖掘出的太刀,因此穿越到了古时的中津国,卷入了一场关于人、妖、鬼的纷争。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围绕关系天下安宁的“天下五剑”,展开自己在中津国的旅程,在这一旅途之中,你能够接触到各式各样的和风人物,有无微不至的暖男将军,也有毒舌的伪娘画家,还有兼职密探、诗人的轻佻忍者......

游民星空

  这些人物的性格有趣,还拥有极富表现力的立绘。和风与现代的唯美风格在画师的笔下得到了结合,从而描绘出了数十位极为美型的人物。另外,这些立绘还拥有动态效果,根据各种不同的剧情和环境,他们会有相应的行为,这大大加强了人物的表现能力,不论是男人女人还是孩子,皆都因此跃然纸上。

游民星空

  在强化了游戏人物表现的同时,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独立剧情和互动手段,其中的核心是“本阵”玩法。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玩家会解锁名为“本阵”的家园,从而开启各种互动功能。以其中的温泉功能为例,玩家可以给人物购买浴袍,使其进入温泉,从而获得大量的好感度。值得一说的是,你可以欣赏人物泡温泉的整个过程,甚至在结束之后,还能和人物进行一些深层次的互动,比如,帮对方梳理头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