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雪鹰领主》评测:一次对仙侠小说的完美演绎

2019-03-18 10:39: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提到《雪鹰领主》,想必很多仙侠玄幻小说的爱好者都很熟悉。这部出自“我吃西红柿”之手的小说讲述了自幼背负仇恨,经过一步步努力,最终站在宇宙巅峰的少年东伯雪鹰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紧凑的节奏让无数读者在完结后依然觉得意犹未尽。如果想在重走一边“飞雪神帝”的成神之路,不妨试试这款同名手游。

游民星空

还原最完美的异世界

  仙侠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剧情,剧情更像是仙侠游戏的骨架,没有好的故事支撑,再好的玩法也站不住脚跟。在这一点上,《雪鹰领主》可谓是占尽了优势,本身小说的剧情就非常出色,加上游戏这种全新的载体,表现效果更上一层楼。不同于文字的描述,游戏可以用画面来展现每一个读者脑海中的想象,再加上出色的配音,加大的增强了带入感。

游民星空

  虽然不能说《雪鹰领主》的画质稳坐国内手游头名,但绝对是名列前茅。无论是近景还是远景都刻画的相当到位,精细的贴图把整个世界的一草一木都勾勒出来,再加上出色的构图让整个游戏画面富有张力,给视觉很强的冲击。气势恢宏的建筑、自然拟真的风景,再融入一点点玄幻的元素,异世界仿佛就在眼前。

游民星空

  除了游戏的画面之外,大量的过场CG也是提升游戏带入感的重要原因。每当剧情推进时,会加入大量的CG,帮助玩家理解剧情,增强表现力。很多桥段都是还原原著,比如墨阳家抓人,雪鹰毁灭山脉遭遇五阶魔兽阴影豹等等。如果你读过《雪鹰领主》,这些经典的场面一定能让你会心一笑。当然,故事理解起来并没有什么门槛,即便你不是原著的粉丝,也能很快融入进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游民星空

  这次,我们不是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来解读故事,而是能和主角等人并肩作战,参与其中。斗阴影豹,杀盖斌,我们和主角共同成长,也抢到了不少“戏份”。我们不再是一个看客,而是能掌握自己的命运,究竟要怎样成长,又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全凭自己努力。

游民星空

强大捏脸 你在这个世界长什么样子?

  游戏的特色之一要数捏脸了,或许你不觉得有多新鲜,毕竟现在是个RPG游戏基本都有这个功能。但你绝对想不到,一款手游的捏脸功能能够强大到这种程度。发型、脸型这些常规的设定自然不会少,更主要的是脸部、眼眉、妆容等多种参数都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