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评测:维斯特洛大陆的极致还原

2019-01-24 17:2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波云诡谲的欧洲中世纪向来是策略类游戏题材的佳选,不过,在近些年,随着移动端上SLG游戏的日渐增多,玩家对游戏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而《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在游戏画面与IP的还原度上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并且有着高收视率的同名影视作品《权力的游戏》(以下简称“权游”)与超高人气的文学著作《冰与火之歌》的双重加持,用“出道即巅峰”来形容它,是再适合不过的。

游民星空
沐浴着冰与火的铁王座

  作为官方授权的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在各个方面还原了维斯特洛大陆的风貌。游戏采用了大量的3D建模技术,从精致的城堡外观到覆雪的北境大陆,将欧洲中世纪的写实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你甚至能在主城内的排兵广场中看到士兵的训练姿态,以及纹理清晰的地面。

游民星空
排兵广场地面上的纹理清晰可见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原汁原味地还原了经典剧情,主城周围白雪皑皑的环境非常接近文学作品中的临冬城。在心树试炼玩法中,你将从北境史塔克家族开启你的新征途。由于SLG游戏需要大量的资源做支撑,而主城附近的资源非常有限,周边又环伺着众多的强敌,所以你需要尽可能地在剧情副本中收集更多的资源。

游民星空
强敌环伺的北境

  权游中七大家族的纷争一直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故事,在每一季的剧情中,时刻在上演着宫廷内的斗争、战场上的厮杀与封地间的冲突。而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中,你也要综合发展主城的内政、军事与外交这三方面。

游民星空
部分家族的族徽

  内政作为一个封地能稳定发展的软实力,物资的控制、人口的规模、资金的流通都要经过每条法令的调控,才能保证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游戏中的内政囊括了工事、军事与农业这三条路线,在发展的过程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分配三支路线的点数,达到你所预期的效果。

游民星空
完善的法令才可让主城的经济有条不紊

  在执行条令之后,封地内的情况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假如你在游戏中是一个热衷于军事侵略的玩家,便需要耗费大量的资源来维持整支部队开销,人口、粮草与装备的维修需要有源源不断的补给。而在主城中有时会刷出一些于己有利的任务,若你能准时完成它们,就会获得一定的奖励,用来暂时缓和主城的经济窘况。当然,在游戏初期你也可以选择大力发展工业与农业,为日后的军备扩充打下坚实的基础。

游民星空
按你的喜好选择发展路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