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完售物语》评测:指尖的舞蹈与智慧的较量

2018-12-11 11:5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在一个不知名大陆的海港城市中,名叫赫利德的青年经营着一家破旧的武器店。这一天,一位名叫奥斯卡商人的出现,直接改变了他的命运,各种意外开始不断出现。如果你是个日系轻小说读者,一定会感到非常熟悉,这就是所谓的“幻想风日系欧式世界观”。

  这就是《完售物语》的故事,就像很多轻小说一样,它有着看似平淡如水,但是却非常吸引人的开端。只可惜,《完售物语》并不是一部轻小说,而是一款由C4Cat开发的SRPG。如果你是个音游的发烧友,一定听说过C4Cat的大名,毕竟它之前开发的《Dynamix》以近乎变态的难度征服了诸多玩家。那么这样一个开发商做出来的SRPG是不是也很难?

游民星空

征服玩家不一定需要高难度

  事实上,《完售物语》的难度并不算高,游戏的战斗方式采用了战棋式的设定,有些类似《神界:原罪2》,玩家操纵的每个角色每回合会获得12个行动点,无论是进攻、释放技能都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动点,越是强力的技能就会消耗越高。进攻或者是释放法术攻击需要消耗手里的卡牌,只有手里有对应的卡牌才能进行相应的操作,如果鬼抽了,可以试着丢弃一张重新抽取,不过要弃牌要谨慎,因为要消耗费用。

游民星空

  这些卡牌可以通过锻造获得,每次玩家战斗时能携带的卡牌是固定的,你可以随意调配自己的卡组,针对不同的敌人,带上更有针对性的卡牌。

游民星空

  游戏的考验不单单是针对进攻的选择和费用的计算,整个战场的布局和角色的站位也是一部分。战士、弓箭手、法师,每一种职业都有不同的攻击范围与移动距离。尤其是游戏限制了每回合只能移动一次,导致站位在整个战局中至关重要。弓箭手可以攻击超远距离的敌人但是对贴脸的敌人毫无办法;法师的某些技能需要一回合吟唱时间,可以用来封住走位或者攻击那些“小短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