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逗斗火柴人》试玩报告:魔性搞怪的友情搅拌机

2018-12-06 14:1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提到柴圈,或许部分朋友会感到陌生,但要说火柴人,相信我们都会联想到简笔画小人互殴的精彩画面。特别是在游戏领域,火柴人题材作品凭借着夸张的战斗特效、花样频多的格斗招式,以及其畅快非凡的游戏体验,深受广大年轻朋友的青睐。

  伴随着《Stick Fight: The Game》在Steam发售,火柴人题材游戏又被注入了更多魔性与欢乐元素。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Stick Fight: The Game》在Steam收获到特别好评的总体评价。操作简单、快节奏、趣味十足,这些特点使其非常适合移动端。

游民星空

  或许正是看中了这些特点,11月末,网易游戏正式宣布获得Landfall授权,并表示旗下水星工作室将研发、推出《Stick Fight:The Game》的正版授权手游——《逗斗火柴人》。那么这款游戏能否在手机端为我们带来魔性欢快的火柴人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说实话,作为在《Stick Fight: The Game》中走位飘逸又不失骚气的老玩家,笔者在试玩之前对《逗斗火柴人》首测的操作手感持怀疑态度。并且对于这款地图复杂的动作游戏,我也颇为关注它在跳跃与攻击连贯性上的表现。

  出乎我意料的是,《逗斗火柴人》创造性的启用半摇杆跳跃机制,使火柴人的操作更为连贯顺畅,尤其是玩家们近身肉搏或是争抢从天掉落的武器时,灵活精准的走位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操控感,也使游戏中的各种魔性躲避与无厘头战术成为了可能。

游民星空

  如同原作一般,《逗斗火柴人》奇葩的战场局面很大成分来源于游戏中稀奇古怪又各具特性的武器。比如能够爆炸的长剑,后坐力将把你弹飞的散弹枪,这些都为战斗增添了许多变数。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蛇枪和黑洞发声器时千万要谨慎,可别还没击倒对手反倒把自己先交代了。此外面对赤手空拳的敌人,如果你觉得开枪打他太过恃强凌弱,那索性扔枪把他砸出局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