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钉钉&《植物大战僵尸2》跨界联动 坚果版电子木鱼 让打工人告别破防!

2024-03-13 17:52: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3月13日,钉钉启动与拓维信息《植物大战僵尸2》的跨界联动,将《植物大战僵尸2》备受用户喜爱的坚果形象,以“敲一敲”皮肤的形式,在钉钉应用中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此前,在钉钉7.5产品发布会上,钉钉推出“敲一敲”功能,APP首页下滑会出现钉三多版“电子木鱼”,堪称“职场降压药”。“敲一敲”应用模拟了木鱼敲击声,十分贴合年轻人钟爱的“烧香文化”,为工作和学习提供了一种缓解压力的方式。

本次恰逢钉钉开工季,双方跨界联动,选取《植物大战僵尸2》中的人气角色“坚果”作为原型进行木鱼设计。

游民星空

一方面,坚果作为游戏内玩家接触到的首个防御单位,在前期游戏进程中承担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坚果形象憨态可掬,厚实坚固的身体能够阻挡僵尸,给场地后方的植物和玩家提供靠谱的保障,是《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经典角色,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另一方面,得益于其充满“安全感”的外观,坚果已经成为了“不破防”的代名词之一,以坚果为原型的表情包走红网络。众所周知,坚果墙的防御力极高,因此该表情包配合“想破我防是吧”的自嘲文字可以体现不容易破防的内心,除了最经典的初代形象,还有穿上了铁质盔甲的升级版形象和水晶包裹的终极版形象,广泛传播于各大互联网社交平台,成为了网友们的“心头爱”。

游民星空

作为风靡互联网的两种娱乐模式,本次坚果形象入驻“敲一敲”应用呼声已久,大家熟悉的钉三多形象与坚果形象奇妙融合,有望成为广大网友的新晋“解压好帮手”,为打工人、学生等年轻群体带来更多舒缓压力的方式。

3月13日至3月20日期间,喜爱《植物大战僵尸2》的粉丝们可以登录钉钉应用参与“敲一敲”玩法,有机会获得限量发放的坚果木鱼皮肤,工作学习敲一敲,与所有不开心的负面情绪说再见,将“不破防”的乐观心态贯彻到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