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不玩它的理由又少了!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新增简体中文 附设置方法

2024-03-11 17:58: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是一款由动视暴雪开发的免费大逃杀游戏,于2022年5月19日全球发行。该游戏是《使命召唤》系列的衍生作品,在手机上提供与《使命召唤:战区》相同的体验。动视于3月7日对游戏更新时增加支持了完整的简体中文,同时解锁了60帧刷新和120帧超高帧运行,加上现在支持了简中,不玩它的理由又少了一个。下面就为你带来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下载与简中设置方法。

游民星空

下载使命召唤战区手游

目前COD战区没有国服,因此我们还是需要下载海外版并且开启加速器来保障低延迟游玩。首先下载安装AK加速器

游民星空

在加速器内搜索“战区”可以看到有两个战区,我们下载第一个。需要注意从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的AK加速器不支持游戏下载,一定要官方版才可以。

游民星空

在等待下载过程中,切换到我的按图使用BBG3可领取加速器时长,同时AK加速器提供每天14小时的超长免费加速。

游民星空

战区下载安装后,我们回到AK加速器,点击为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加速,目前战区有澳服欧服马来西亚服:

游民星空

加速成功后直接进入游戏,等待游戏数据包下载完毕。进入游戏后语言默认英文,点击大厅右上角齿轮打开设置选项:

游民星空

找到设置大项中的language,点开后选择SIMPLFIED CHINESE就会开始自动下载语言包,完成后重启游戏就能看到中文界面了。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下载和简体中文设置方法,关于修改游戏帧率,可以在修改简体中文后前往设置里更改即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