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满庭芳:宋上繁华》重大更新实装 史低折扣启动!航海贸易、江南水乡众多新内容~

2024-02-07 16:17: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海运水击,扶摇上征。 值此新春之际,《满庭芳:宋上繁华》整体团队用这次的大航海重大更新来祝贺新年!

游民星空

并且会在2月7日—16日新年期间,开展史低折扣-20%,折扣后仅需54元。

指路Steam链接>>>>

《满庭芳·宋上繁华》是一款融合了历史、剧情、策略等元素的古风题材城市建造类游戏。

身为县官, 你需要安置百姓、开荒扩土、供给食物,保障其生活所需,也要聆听百姓心声,在避免城市灾害与犯罪的同时实现百姓安居乐业的政绩目标。

而这次的重大更新,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众多新内容。

整套海上贸易玩法,与不同的国家建交贸易往来,去探索未发现的神秘岛屿。用海外贸易促进城市的经济系统发育。10种全新的奢侈品资源正待收集。

游民星空

11个新建筑。建设博物馆,收藏各个国家的精美艺术品。建设番坊,迎接外国来客旅游居住,让城市更多样繁华。建设天后宫,祈愿出海船只无往不利,一路顺风。还新增了“奇观”系列建筑,点缀富丽的大宋小城。

游民星空

不仅仅只有新增建筑,过往版本的建筑也为新年焕“新颜”。多达20个的建筑皮肤,让你营造全新的“江南水乡”之城。

游民星空

新增的弱联网功能,让用心经营的美丽城市可以随时分享至游戏内,让大家来点赞下载。还可以下载其他玩家的存档,体验不同的经营思路。

还有一个额外的小惊喜哦,手机点击链接即可领取《满庭芳:宋上繁华》主题微信表情包。当然啦,还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

游民星空

新的一年,新气象,新的满庭芳:宋上繁华,祝大家新年快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