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星途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助力大众电竞走进生活场景

2024-01-31 10:54: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1月27日,星途联赛总决赛在滨江杭州龙湖天街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星途联赛是一项由ROG玩家国度品牌赞助,华硕电脑主办的面向全民参与的大众电竞赛事。本次星途联赛共有超3万名电竞爱好者报名参加,涉及全国16个城市、耗时4个月,通过层层赛制、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无畏契约》三款游戏比赛项目的冠军得以诞生,他们分别是来自上海的XRG队、来自广州的丰爷队和来自天津的TJD队。为了让本次星途联赛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官方还邀请到了联赛星推官济南rw侠和众多明星解说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点燃现场火热电竞氛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G玩家国度产品总监李光洪先生在总决赛开幕仪式上说到,“星途联赛作为专业电竞品牌主办的大众三方电竞赛事,联赛为电竞爱好者从各维度提供了专业的赛事体验。ROG高性能的电竞设备,专业的赛事及选手服务,职业化的赛事直转播和解说,丰富的赛事互动,星途联赛和ROG品牌都不负广大粉丝们的热爱,也为他们发挥自己最强战力提供了有力的软硬件保证。”ROG玩家国度作为华硕旗下的高端电竞品牌,秉承“只为超越”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极致、硬核的电竞装备。

游民星空

如今ROG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电竞品牌,不断引领顶尖硬件的发展方向,并成为骨灰玩家与发烧级客的首选装备。ROG积极布局电竞领域,参与并赞助各种大型国际游戏赛事,将品牌理念与电子竞技精神相融合,持续推动电竞产业发展。随着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星途联赛作为一项备受关注的商业电竞赛事,正以强劲的姿态逐渐崭露头角。星途联赛不仅给予广大电竞爱好者展示才华的机会,更成为众多电竞爱好者追求荣耀的舞台,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支持。作为一个富有激情的竞技平台,星途联赛汇聚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顶级路人玩家和路人团队,他们将在这里一决高下,创造令人震撼的赛事表现。每一场比赛都是电竞魅力和激情的完美展现,让人不禁为之动容。

游民星空

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兴的竞技体育项目,近几年随着行业的发展,2023年也成功在杭州亚运会开设并举办了电子竞技项目,其现场人气与收视热度颇高。电竞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圈层的“娱乐化”“大众化”,使得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热度正在不断升高。此次星途联赛与济南RW电子竞技俱乐部有着深度合作,让广大电竞粉丝与职业选手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交流切磋机会。看到第一次登上总决赛舞台的电竞新人,济南RW侠的梓轩十分慷慨地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无论哪一支队伍能够走到总决赛都非常的棒,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都有非常精彩的操作,一定要不留遗憾,大家都是最棒的。”

游民星空

在星途联赛比赛举办的同时,本次赛事的营销活动——星途旋律,也通过线上+线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星途旋律是星途联赛官方的赛事推广曲,由知名音乐人Rayzhang阿张和济南RW侠发起首发创作,其活动通过丰富的奖励吸引玩家参与线下观赛并鼓励线上二创。其抖音话题播放量高达215.8万次,微博话题搜索量高达144.8万次。“星途旋律”活动之所以火爆,是因为它将创作的激情与电竞的热血完美结合,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前来参加。它不仅体现了当代年轻人对创作和娱乐的热情,更折射出了电竞文化和视频创作在当今社会的影响力和发展空间;既为电竞赛事注入了更多的创意与活力,又成为了连接电竞与音乐爱好者的桥梁,促进了跨领域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游民星空

同时可以注意到,本次星途联赛总决赛选址落地于亚运之都杭州,通过采访赛事内部人员悉知:其原因一是因为江浙沪地区的电竞赛事文化氛围浓厚;二是为了能够让大家在亚运电竞赛事举办成功的氛围中感受到电子竞技带来的魅力。我们期待星途联赛能够不断拓展自身影响力,推动电竞产业健康发展,为更多电竞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赛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