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未来星域·迷你世界光影嘉年华炫丽开展!开启宇宙大冒险!

2024-01-25 15:42: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给孩子讲故事,不如带孩子走进故事!

迷你世界冒险主题亲子互动光影展来北京啦!

游民星空

未来星域·迷你世界光影嘉年华于2024年1月12日在北京市798艺术区艺术工厂内正式开展!为国内首个冒险主题的亲子互动展,以裸眼3D光影与互动游戏形式呈现原创的冒险剧情,呈现奇异缤纷、萌趣好玩的光影宇宙,让观众体验科技与互动的沉浸魅力。

展览共有8大主题,9大空间,90分钟游览体验,包括裸眼3D光影厅、第一人称视角虚拟飞行、互动游戏区,实景打卡点等等,还有限定周边、免费领取的惊喜小礼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大裸眼3D空间,技术打造沉浸体验

长达45分钟的裸眼3D空间,一次看爽!平均每分钟都会有与你相遇的小惊喜,可能是远处奔跑而来的恐龙,也可能是宇宙中划过的飞船,还可能是游乐园的魔法列车!感受虚拟与现实的完美交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影厅内还原了很多小玩家搭建的绝美地图,以及由专业技术美术搭建的超大幻想星域景观。这些地图是小朋友们想象力的体现,沙盒搭建有利于培养几何空间思维和创造力。

游民星空

球幕环绕虚拟飞行,第一视角星际穿越

第一视角虚拟飞行,球幕包裹视线。前两排已经安排好了最佳观景位,坐下来跟着主角穿梭宇宙,疾速飞掠俯冲,超光速虫洞跳跃,身临其境,好像亲身经历一般,一连串惊险刺激的冒险来袭,让人应接不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街头游戏亲子互动,解锁丰富周边惊喜

展览的9大空间还原了迷你世界的原创冒险剧情,观众们跟着迷斯拉拯救世界,培养孩子勇气与责任感。不仅有大量实景空间,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打卡拍照,以及参与丰富的街头游戏,亲子结盟,参与互动闯关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互动游戏的每一关都有小奖励。参与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小礼物!还有展览限定皮肤—龙年小恐龙套装、限定小恐龙徽章、限定迷你联盟奶茶摇摇乐,以及更多精美可爱的文创周边,等你来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未来星域·迷你世界光影嘉年华

展览时间:2024.01.12—3.15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19:00(18:30停止售票/入场)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798艺术工厂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