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百万现金奖励?“三战创作者计划”正式上线

2024-01-02 15:18: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三国志・战略版》短视频创作激励计划,第三期火热上线啦!

现在只要报名《三国志·战略版》创作者计划第三期,按要求发布游戏相关短视频,便能获得收益。单人最高超12500元的收益,持续参与活动成为进阶创作者,单人最高收益超19000元!

游民星空

参加活动的账号无限制,创作能力无要求,人人均可参与~加入活动之后,还有专人指导创作,帮助调整内容的创作思路,快速成为创作高手,拿到更多奖励!

如果你对活动感兴趣,可以在《三国志・战略版》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三战创作者计划”,获取参加活动的报名入口。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类为短平快赛道和深度内容赛道,你可以挑选适合自己创作能力的赛道参与投稿,能力者亦可参与双赛道活动,获得叠加奖励!

游民星空
短平快赛道的奖励规则

游民星空
深度内容赛道的奖励规则

更有多平台分发奖励、限时活动奖励等无门槛活动,等你来参与~“三战创作者计划”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群内的详细信息,期待你的参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