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拿捏少女心!2023最甜美的手游《冲呀!饼干人:王国》报到

2023-12-28 17:07: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喜欢可可爱爱游戏的玩家有福了!12月28日,由腾讯合作代理的卡牌冒险+模拟经营RPG手游《冲呀!饼干人:王国》正式开启不删档上线,首个国服版本「远方来客的守护」也正式展开。上线当日,游戏在玩家热情的支持下,成功登顶免费榜与APP总榜双榜top1

游民星空

全球玩家破2亿的超人气IP,跨界联动惊喜十足

《冲呀!饼干人:王国》作为一款IP游戏,背靠韩国团队Devsisters Corporation所打造的全球知名IP《姜饼人》。团队拥有长达十年的IP资产积累,旗下拥有经典跑酷游戏《姜饼人跑酷:烤箱大逃亡(CookieRun:OvenBreak)》、《Brixity》、《CookieRun:Darkest Night》。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姜饼人IP系列游戏在十年间累计注册量超过  2亿人次。

游民星空

喜欢与玩家“一起搞事情”是《冲呀!饼干人:王国》得到玩家喜爱的一大原因。来到中国后,游戏火速宣布联动零食品牌“旺旺”、经典古装剧《甄嬛传》等不同IP主体,号召玩家一起进行快乐共创,难怪得到了玩家的一呼百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拿捏女性玩家喜好的联动,《冲呀!饼干人:王国》国服团队还准备了更合适中国玩家体质的内容。国风民乐版BGM、国内顶级声优、国风饼干角色和剧情通通都安排上,主打一个贴心。

各路酥脆饼干已集结,花式玩法引导无限快乐

热情火辣的甜辣酱饼干,生性害羞的草莓饼干,戴着冰淇淋围巾的魔法师饼干,在《冲呀!饼干人:王国》的世界里,不仅有几十位饼干人形象,而且每位饼干人都有着各自的味道(材料) 、职业、性格。

游民星空

先认识一下勇敢饼干,作为“第一个逃出烤箱的饼干”,他的勇气没人可以质疑。当他与玩家一起踏上面包大陆,新的冒险故事也将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金闪闪的纯香草饼干可是大有来头,作为【上古】级别的稀有饼干,他总能激发玩家的收集欲望。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结合自己的个人爱好自由收集喜欢的饼干卡牌,观察他们可爱、帅气、勇敢的一面,享受这份单纯香甜的友谊。

游民星空

《冲呀!饼干人:王国》共包含了“饼干王国”、“世界探险”、“王国竞技场”、“公会讨伐战”等多个趣味玩法。在“饼干王国”玩法中,玩家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挑选主题装饰,进行组合搭配,创建自己的王国,并在其中开垦荒地,建造生产,为自己的饼干人打造梦幻家园。

游民星空

在PVE“世界探险”玩法中,玩家将用偏45°的3D视角进行横向跑酷战斗,和饼干们携手探索未知大陆,在冒险中不断变强。

游民星空

游戏刚刚上线,已经有玩家激情产出了一份“世界探险”玩法的饼干阵容搭配攻略,想在这个模式里“闯出名堂”的玩家可以进行参考。

游民星空

对于喜欢抱团作战的玩家,“公会讨伐战”玩法绝对值得尝试!既可以满足爽快战斗,还能享受团队互帮互助的乐趣。

游民星空

还有一天就是快乐无限的元旦假期,赶快和小饼干们一起踏上面包大陆的旅程,开启新的甜蜜冒险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