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创梦天地与华为达成鸿蒙合作

2023-12-21 12:39: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近日,创梦天地与华为达成鸿蒙生态合作,宣布旗下知名游戏《梦幻花园》等将基于HarmonyOS NEXT进行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标志着两家公司在技术创新和游戏体验提升方面展开更深入合作,共同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玩法和更创新的游戏交互体验。

游民星空

华为互动媒体军团CEO、华为终端云服务互动媒体BU总裁吴昊表示:“创梦天地一直以来都是华为游戏中心重要的合作伙伴,《梦幻花园》《地铁跑酷》等头部重点游戏,在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努力下,也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鸿蒙基于独特的内核,全场景分布式体验,原生智能和纯净安全等方面的能力,为游戏自研技术突破和游戏内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助力游戏内容和技术的高质量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创梦天地一同探索鸿蒙生态在游戏领域的新机遇。”

游民星空

创梦天地联合创始人关嵩也分享了他对这次合作的看法:“华为作为全球科技领军者,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品质至上。鸿蒙系统不仅是华为的一项重大突破,更是整个科技行业的一个突破进展。自2021年与华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如今,《梦幻花园》已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而我们旗下的其他游戏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他还强调:“创梦天地期待与华为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推进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作品。我们将不懈追求卓越,为行业的繁荣和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创梦天地与华为游戏中心的合作历史深厚。自2021年以来,双方在游戏、广告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2022年,《梦幻花园》通过与华为游戏中心和华为应用市场紧密合作,在线上线下营销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最佳营销创意”奖。而《地铁跑酷》则成功拓展至华为智能座舱、华为智慧屏等多终端,丰富更多游戏场景,并荣获“最佳全场景游戏”奖项。2023年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双方达成鸿蒙生态合作,将在技术创新、产业应用和商业共赢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鸿蒙合作,持续拓展游戏技术边界,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品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