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三国诛将录》曹仁限时获得概率提升

2023-10-19 15:1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主公们,曹仁已准备就绪,等待你的召唤!

岿然不动,曹仁降临!金色勇士曹仁即将踏入黑暗三国战场,各位主公可以在2023年10月19日10:00-2023年11月2日5:00期间将其纳入麾下,为你的霸业增添光彩。

游民星空

岿然不动,勇冠三军

曹仁作为一个出色的防御型武将,拥有多项出色的技能,在防守方面表现出色,能够有效保护自己和我军队伍,并对敌人造成重大威胁。他的主动技能包括【推动盾牌】和【铁壁之征】。通过【推动盾牌】,曹仁可以免疫失常状态并推开敌人,展现出他坚定的防御能力。而【铁壁之征】则可以让他在免疫失常状态下挑衅周围敌人并对其造成伤害,同时减少所受到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实际作战中,曹仁还可以利用替战技能【撼天动地】来恢复体力并使周围敌人眩晕,以增加战斗的控制能力。

游民星空

曹仁的被动技能【健壮之躯】和【铁壁防御】使他具备强大的防御能力。【健壮之躯】让他不会僵化,并增加体力;而【铁壁防御】则能减少所受到的所有伤害,特别是在单次受到超过当前体力20%的物理伤害时,将进一步减少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曹仁的超越技能【天地破坏】赋予了他更强大的能力,有着主动与被动的区分。被动:他能给我军提供免疫失常状态和屏障,以保护队友;主动:则展现了他巨大的破坏力,能反射自身受到的伤害并造成地面巨大伤害,同时眩晕中心区的敌人。该技能使用时免疫失常状态,无法被闪避。

游民星空

曹仁限时概率提升,轻松纳入麾下

在2023年10月19日10:00至2023年11月2日5:00期间,稀有五星武将曹仁获得限时概率提升。各位主公们有很大的机会在这个活动中招募曹仁,让他成为你麾下的得力战将。

游民星空

风起云涌,战场烽烟弥漫,曹仁凛然现世!主公们可以利用曹仁出色的防御能力和强大的技能,为你的战队阵容带来战斗的优势。各位主公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与曹仁并肩作战,共同征战黑暗三国的战场吧。

关于《三国诛将录》

《三国诛将录》是网易出品的一款全新黑暗三国无双动作手游。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打造足以媲美主机的游戏画面品质;游戏独创无限连击系统,极致无双打击感,刀刀到肉,酣畅淋漓!游戏重现百名三国传奇武将,超过200种原创技能,炫酷华丽的无双技能特效和豪华名将阵容将为玩家打造震撼的三国无双战斗体验!此外游戏创新策略城建玩法,建造农田、冶炼厂、练兵场、国战堂、比武场、豪夺之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君临天下,一统三国!更有神兽战、无限战场、单挑决斗,3V3 PVP模式、10V10乱斗、50V50联盟战等花样对战玩法!驰骋乱世,纵横战场!《三国诛将录》已正式公测!欢迎主公来战!

关于《三国诛将录》的任何问题及交流,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三国诛将录》官网>>>>

《三国诛将录》微博:#网易三国诛将录#

《三国诛将录》微信:网易三国诛将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