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追求极致 极致战队FSPL新赛季完美阵容冲击总冠军

2023-10-17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超越巅峰突破自我!2023《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赛,这一巅峰级赛事将迎来了新一轮的激烈竞争和无尽激情,今年将会有12支职业战队参赛,今天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夺冠热门之一极致战队!

游民星空

極★致俱乐部俱乐部介绍:极我所能,致我所爱!俱乐部始创于2014年,FS大满贯俱乐部。连年征战各大赛事,并获王牌俱乐部认证殊荣;SFSA全国总决赛、FSPL职业联赛总决赛、IMA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均夺得冠军、三甲成绩;线上锦标赛曾创七连冠记录。2023年FSPL俱乐部选手阵容为近五年最高配置,目标只有一个,全力冲击FSPL年度总冠军!                       

游民星空

極★致俱乐部职业组选手:

凉茶:擅长职业ALL,2017年FSPL冠军、2018年FSPL亚军、2017年全国联赛总决赛季军、2023年全国联赛总决赛亚军

最爱:擅长职业PG,2017年FSPL冠军、2018年FSPL亚军、2017年2020年全国联赛总决赛季军、2023年全国联赛总决赛亚军

染指:擅长职业C/PF,2021年FSPL联赛并列殿军&第六名、2023年全国联赛总决赛亚军

极致俱乐部三位选手在SFSA总决赛中惜败给了董师傅星夜赤仔的组合,但是依旧让我们看到了战神斗鱼大魔王的希望,虽然阿辰的回归让斗鱼战队实力提升不少,但是相信极致已经针对斗鱼战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很有可能是一场SF之间的对决。

極★致俱乐部新秀组选手:

山该:擅长职业SG,2020年广州亚军、2021年线上冠军、2021年全国8强、2023年广州冠军

柯西:擅长职业PG,2019年上海八强、2020年FSPL新秀赛亚军、最佳新秀奖、2021年上海季军

得意:擅长职业C/PF/PG,2020年广州站亚军、2021年线上赛冠军、2021年全国联赛总决赛八强、2023年广州站冠军

極★致俱乐部新秀组选手依旧我们比较熟悉的三位选手,柯西虽然在FSPL新秀组表现亮眼,但是在其他赛事中没有出色的发挥,两位队友的表现十分抢眼,三人若是能打出配合,极有可能与职业组会师总决赛。

今年的FSPL职业联赛每个俱乐部将分为新秀组以及职业组两支战队,将会各参加4周的常规赛,12个俱乐部进行积分循环赛。职业组与新秀组各66场BO3比赛。新秀组获胜得1分,职业组获胜得1分。全部循环结束后,根据常规赛积分排名,职业组前六队伍晋级总决赛,新秀组前二队伍晋级总决赛。排行同分不看胜负关系,直接进行加时赛。超越巅峰突破自我!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