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电子竞技首登亚运赛场 和平精英运动员司马光开幕式展现昂扬少年意气

2023-09-25 11:24: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第19届杭州亚运会于9月23日晚正式开幕,本届亚运会共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及地区共12417名运动员参加,是亚运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本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将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的身份亮相亚运赛场。作为一项新兴比赛项目,电子竞技一直备受关注,23日晚的开幕式上,社交平台出现了多个与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参赛运动员的热搜话题,充分证明观众们对选手的支持与热爱。

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运动员Jiejie(赵礼杰)与和平精英运动员Paraboy(朱伯丞)

游民星空
王者荣耀选手一诺(徐必成)

除了争取好的成绩,这届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选手们也有更多的使命,因为从购票情况可以看出,电子竞技项目在杭州亚运会拥有极高的人气。当站在聚光灯之下受到各方关注,新一代电竞运动员能否蜕变成长,用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挑战,从而向外界展现出中国年轻一代青春自信、无惧拼搏的少年意气便显得尤为重要。

值得庆幸的是,年轻一代的电竞运动员没有让粉丝们失望。在亚运开幕式直播中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当中国代表团进场时,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国家集训队成员刘云雨在面对镜头时自信活跃主动与镜头互动并开怀大笑,充分展示出在顶尖运动员身上应该有的昂扬自信。从镜头前他轻松自信的笑容,相信他已经做好了迎接比赛的种种准备。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能够用自信阳光的状态去打破那些对电竞选手的固有成见,让更多人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

游民星空
和平精英运动员司马光(刘云雨)

游民星空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开幕式正式结束,亚洲地区覆盖范围最广的电子竞技赛事将正式开始,总共31个国家的488名电竞运动员将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我们祝愿,选手们在接下来的9天能有好的成绩,以及在亚运后的新阶段,电子竞技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