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手游新服即将开启 新服之约已达成 前往CC签到即得首充基金

2023-09-15 17:4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梦幻C游福利君本周播报来袭!梦幻西游手游巅峰联赛S7预选赛火热来袭!来CC观赛拿壕礼,更有超多梦手好礼等你参与抽奖!除此之外, CC直播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的专属企微号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关注企微领取价值99元福利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小C在等你一起来聊游戏、聊赛事哦!

游民星空

新服之旅——签到即得首充基金

9月15日新服情深似海重磅来袭!CC主播的新服之旅已准备就绪!开服第1/3/5天每天下午13-16点,来CC新服主播直播间梦手大厅签到,首次参与即可对应获得1-6元福利金,累计打卡3次可参与仙玉大礼包抽奖!官方羊毛即将上线,等你参与!

活动直播间>>>>

游民星空

S7观赛免费领福利

9月15日-9月17日,《梦幻西游》手游巅峰联赛S7预选赛火热来袭!全组别对阵轮番上演,顶尖战队齐聚一堂,谁能拿到通向正赛的四张门票?前往CC直播梦幻西游手游专区绑定角色,抽取超豪华赛事观赛福利!

福利领取通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