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高能英雄》相约9月13日进圈之夜 明星大咖组队PK!

2023-09-12 11:32: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喜大普奔!等待许久的《高能英雄》终于迎来了定档日期,就在9月21日全平台上线。各位小伙伴,你准备好化身英雄,空降能爆基地,体验与众不同的战术竞技了么?

在《高能英雄》全平台上线之前,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那便是在9月13日,游戏邀请到陈赫、茄子、皮特、三明治、牧童等一众明星大咖电竞选手,在抖音、快手、视频号、b站、斗鱼、虎牙、微博和小世界等平台举办“进圈之夜”线上直播活动。

届时,这些明星大咖会组队对战,秀出自己的高能时刻。那么哪位明星大咖的表现会是你的菜呢?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前,看看明星大咖们都有什么战术理解!

英雄,圈内见!《高能英雄》定档于9月21日全平台正式上线。9月13日的《高能英雄》进圈之夜同样值得期待,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大咖加油助威吧!搬好小马扎,吃着瓜子,看明星大咖们的精彩表演吧!

目前,《高能英雄》全平台预约活动仍旧在火热进行中,成功预约即可解锁专属道具礼包,还有机会获取惊喜福利,赶紧点击下方链接预约游戏吧!

预约地址>>>>

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高能英雄》官网、官方公众号、B站、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官号,第一时间获取一手资讯!

扫码下方二维码,立刻预约《高能英雄》,高能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