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国产创新射击新游卡拉彼丘9月战斗女仆+玩法上新 这下不得不玩了!

2023-09-08 14:50: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变成“纸片人”进行射击对决的同时还能在游戏里可以养老婆?还有这种好事?你好,有的!

国产创新射击游戏《卡拉彼丘》自8月3日上线以来,玩家不仅可以在竞技比赛中化身“纸片人”爽快突突突,还能在宿舍中培养角色好感度直接和纸片人“云恋爱”,两种愿望一次满足!让人惊呼“纸片人”不可战胜!

开服刚一个月,卡拉彼丘的各种表情包和段子就已经洗脑了不少玩家。这不仅因为变成纸片人的玩法很能“整活”,还因为角色的魅力确实难以抵挡。而卡拉彼丘的首次版本大更新即将到来,不仅有玩家期盼已久的活动和新模式上线,还有各种角色的新皮肤和平衡性优化!不少玩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次成为卡拉彼丘高手了!

游民星空

9月7日 战斗女仆上线,狗修金撒麻久等啦!

如果要问玩卡拉彼丘的主要动力是什么,“看着萌点各异的美少女老婆”铁定稳居排行榜前列。但要问什么样的服装受众最广,可就众说纷纭了。但无法否认的是,总有些特定主题的服装,就像蛋炒饭,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平平无奇。但真正的老饕,总能从蛋炒饭中分辨大厨的功力到底如何。

游民星空

而9月7日上线的,正是久经考验,最见细节的女仆/执事主题。【零时之约】香奈美【尊享服务】奥黛丽、【心晶冰锁】伊薇特、【致命忠仆】令。这个系列的皮肤精细程度之高当然毫无疑问,但最扎眼的还得是各种白丝黑丝轮番上阵,不说了,策划你是懂的!

游民星空

9月14日自定义房间优化+全新模式开放,几种需求一次满足!

自定义房间模式将在9月14日迎来大幅度优化,可以说优化前和优化后完全是两款不同的游戏!

在新的自定义房间的设置中,房主不仅可以设置指定的武器,还能设置可选择的角色、回合数时长、加时赛等游戏规则。并且这些新增设置将能同时在爆破玩法和团队乱斗中生效。

换句话来说,想让十个喵喵卫士同时开嗞还是让十个白墨同时冲刺?这些都没问题!

游民星空

随自定义模式同步更新上线的还有新模式5V5无限团队竞技。与之前的团队竞技模式相比,新模式的规则将迎来大幅度简化:在专为无限团竞模式设计的双边对称新地图上,两支队伍的玩家可以重复选择相同的角色并随意切换,在不能使用技能的前提下,双方将进行最直接的射击对抗。

游民星空

除了更自由的自定义和更刺激的无限团竞模式以外,更能代表卡拉彼丘“整活”气质的游戏模式自然也必不可少。据官方PV暗示,9月底,“躲猫猫”模式即将上线实装游戏!届时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尽情发挥想象,一起成为卡拉彼丘躲猫猫高手吧!休闲玩家终于可以无压力和老婆biubiu贴贴了。

游民星空

拉薇正式入驻休息室,米雪儿新红皮将曝光

拉薇的人气可以说是居高不下。冷静坚定、英姿飒爽且腿长的形象直接拿下粉丝无数!终于终于,这次不再遥不可及,伴随着本次版本更新,拉薇也将正式入驻休息室。

游民星空

另一位人气角色米雪儿的红皮卡池也将在这个版本开启,尬笑猫猫的红皮早就让玩家们等得望眼欲穿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红皮能配得上本游戏的表情包担当呢?答案很快就会在这个版本揭晓啦!

游民星空

除了新模式和皮肤外,众多玩家关心的技能平衡和游戏功能优化问题亦将有所改善,无论你是注重竞技内容的大佬,还是只关心老婆的纯爱战神,9月7日,登录卡拉彼丘,一同再次成为卡拉彼丘高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