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蔚蓝档案》主线章节“发条之花的帕凡舞曲篇”更新 游戏开发部正式登场!

2023-08-31 15:46: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由韩国NEXON Games旗下MX工作室开发,悠星网络发行的青春战术剧情RPG手游《蔚蓝档案》,在今日(8月31日)迎来主线章节“发条之花的帕凡舞曲篇”首章更新。老师将走进学院【千禧年科技】,与社团【游戏开发部】的成员们相识,协助她们应对解散危机。另一方面,神秘少女【天童爱丽丝】的登场也为全新的故事拉开帷幕。本次更新中,带有丰富奖励的限时活动和全新内容在同一时间开放,等待各位老师参与。

游民星空

昨日,《蔚蓝档案》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角色【天童爱丽丝】的主题PV,为即将到来的主线章节进行预告。PV通过像素游戏风格的叙事,巧妙地描绘了剧情中有趣的情节,也通过精细的3D建模呈现了爱丽丝的个人魅力。本次主线聚焦在千禧年的游戏开发部,热爱游戏的她们能否找到新成员,开发出优秀的新作品以摆脱被迫解散的困境呢?维护更新后,老师们可以前往探索剧情,见证属于游戏开发部的友情与热血。

游民星空

同时,初次亮相的游戏开发部成员【才羽绿(3★)】、【才羽桃(2★)】、【天童爱丽丝(3★)】将在卡池招募中登场,三位角色的招募概率获得提升,为小队战斗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才羽绿】和【才羽桃】是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在游戏开发部分别担任原画师和编剧。外向的桃和内向的绿原本相处得并不好,是对游戏的热爱让她们走到了一起,逐渐成为挚友。绿和桃都是贯穿属性伤害输出角色,她们的必杀技能均为群攻类型,能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当绿和桃一同组队登场,她们各自的必杀技能和辅助技能会产生协同效应,为技能效果带来额外的加成。

游民星空

【天童爱丽丝】是一位来历不明的少女,目前无法查到任何有关她的信息。爱丽丝加入开发部后深陷游戏的魅力当中,连日常对话都几乎在用怀旧游戏的台词。战斗中,爱丽丝是一位神秘属性伤害输出角色。她的必杀技能“平衡崩坏!”能够基于自身攻击力对直线范围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游民星空

《蔚蓝档案》官方较早前公布了第一期“阿洛娜的日程笔记”,向广大老师透露了未来版本的活动安排。其中,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更新所带来的精彩内容与丰厚奖励,包括总力战新赛季【总力战·比纳(野外)】、【游戏开发部发布的每日任务】、限时网页活动【BEST GAME!游戏开发部的制作日记】等。参与活动便可获取青辉石与大量的养成材料,助力各位老师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除了限时活动和补给奖励的情报外,本次更新也将带来【游戏开发部】社团支线剧情、日程新区域【千禧年学习区】、任务关卡【区域13】的开放。欢迎老师亲自挖掘千禧年科技学院特有的魅力,继续谱写和少女们的专属青春故事。

游民星空

想要了解更多《蔚蓝档案》相关内容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或者通过以下途径关注游戏,第一时间了解关于游戏的后续消息。

《蔚蓝档案》官方网站>>>>

《蔚蓝档案》官方微信公众号:蔚蓝档案

《蔚蓝档案》官方微博:蔚蓝档案

《蔚蓝档案》官方B站:蔚蓝档案

关于《蔚蓝档案》

《蔚蓝档案》是一款青春战术剧情RPG手游,以虚构的超大型联邦都市【基沃托斯】作为背景舞台。在这片神秘而辽阔的土地上,活跃着头顶奇异光环的少女们,她们分属于不同的学院,成立了各具特色的活动社团。然而,原本一直维持着【基沃托斯】秩序的【联邦理事会】会长突然不辞而别,使这里陷入混乱与骚动……从外面世界来到这里的“你”将作为联邦搜查社【沙勒】的顾问老师,与各位少女相遇,帮助她们克服各种困难,并解决接连出现的危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