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庄园时代》正式公测!上线就送120抽、还有海量钻石福利!

2023-08-24 10:3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由雷霆游戏代理的欧式庄园模拟经营手游《新庄园时代》,今日已正式上线公测!

感谢庄园主们的支持与关心,现在上线就送120抽,还有海量钻石等超多福利!

公测好礼多多,上线即送120抽、SR自选礼包!

在庄园主们的热情支持下,预约数现已突破150万!全服普法多重奖励:10000金币、200钻石、寻访公函15连抽、SR自选礼包等!

登录游戏即可领取120抽!完成七日福利活动,做任务可得88寻访公函;每周签到即可领取200钻石奖励;完成燃星的晚宴活动玩法,领取限定UP池20抽!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升级,欧式庄园轻松种田!

公测版本全新升级,诸多内容等待玩家前去体验。在仓库不限量的庄园里种田养鸡、加工美食,同时融入自由交易、图鉴收集、采集狩猎、副本探险等玩法。

立绘再升级,庄园主又美又飒!

庄园主立绘再次升级,玩家作为豪华庄园的唯一继承人来到莱蒙郡,开启庄园生活。即使每天日常是种田养鸡,也要美丽帅气。

游民星空

种田养鸡生活,无限囤货不限量仓库!

种养殖,加工坊,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与传统模拟经营类游戏不同的是,我们抛弃了仓库限量这一最大氪金点,给玩家不限量仓库,无限囤货可能!

游民星空

主题活动来袭,燃星的晚宴玩法多多!

作为庄园主,「你」得到了燃星庆典的举办权。在燃星庆典举办之前,来自马瑟郡的贵客阿盖娅小姐以及她的管家诺亚来到了庄园。一系列活动玩法也随之展开眼前,「少女梦境」「宴会主场」「图鉴收集」等玩法等待各位庄园主们前来游玩。

游民星空

当前公测已正式上线,各位庄园主们快前往庄园进行游玩吧!

我们庄园里再见面!

庄园万物,皆有温度。

这座庄园,等你入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