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首个UR雷龙正式入驻UP池!《飞吧龙骑士》版本更新开启新主线、新玩法

2023-08-24 10:34: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吞吞吞!biubiubiu!爽快击杀,大口吞噬的人气飞行射击手游《飞吧龙骑士》今天正式开放新版本,打开[异世界]的全新主线,开启玩家协力共斗新玩法,更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首个雷元素UR龙——托尔,现已入驻限时UP卡池,等待与龙骑士们尽早相遇。

游民星空

抑制不住的雷电之力,最强破坏者登场

在本次更新的版本中,限时UP卡池中来了位风风火火的新伙伴——雷龙托尔。

据官方的预先爆料,这只新入池的雷元UR龙拥有空前的单体爆发力,攻击特性以符文为主,搭配好打法能达到高频高爆发输出,成为继火龙法夫纳,毒龙迪斯之后,又一只能制霸战场的UR龙。

游民星空

今日版本更新后,玩家即可登录游戏,在限时UP卡池

「碎星的轰雷」中抽取唤醒雷龙托尔的核心宝物。托尔是非常害怕寂寞和无聊的孩子,龙骑士别让她在池子里等太久呀!

全新主线故事【异界】开启:独具风格的暗黑系国风画卷

竹影森森,暗流涌动,玩家翘首等待已久的国风新章节【异界】已在新版本中开放!

玩家从新主线第11章中开始进入异界,这里的boss和怪物似曾相识,但又不同于以往既有的认知,诡异非凡,危机四伏。

游民星空

在这个平行于克罗斯的世界中,玩家们能找到竹林腐坏的原因,和藏在异界的真相吗?马上登录游戏,打开新主线章节去亲自体验吧!

全新玩法上线:讨伐首领,协力获得丰厚奖励

新版本开启【讨伐首领】全新副本玩法,可通过参与副本获得史诗装备、星辉祷石、神眷祷石、龙晶等丰厚奖励!

周期轮替出现不同的世界BOSS,每个BOSS将携带各自不同的战斗机制和局内表现,玩家可针对不同BOSS的特点,自主选择合适的元素龙和技能搭配,尽力打出最高伤害,赢取更多的奖励。

游民星空

该副本可单人作战,也可与好友组队(多人组队模式将在版本上线后几天开放),全民协力共同击败BOSS。现在就更新登录最新版本,一起冲!

另外也别忘了,“一条龙挑战”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没有数值差异和氪金钞能力,全民同一起跑线的绝对公平战斗!价值10万的冠军美食之旅奖励和定制猫粮,丰厚道具奖励在等着龙骑士们!

还有登录可一次免费领取80抽奖励,新用户们可千万别错过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