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2023TDW即将开幕 现已启动线上直播预约

2023-08-01 12:03: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8月5日-8月6日,一年一度的 TDW(即 TapTap 开发者沙龙)又将如期而至。五年来,TDW 始终致力于连接广大开发者,聆听大家的诉求,帮助开发者更好地构建游戏并实现增长。今年,TDW 2023 将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并协同线下沙龙的方式,更深入、更广泛地触及开发者,为大家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诚邀开发者们通过弹幕、评论等方式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游民星空

*8月5日的线下沙龙为定向邀请制,因名额有限,我们将进行全程直播分享。

TDW2023活动日程

游民星空

Day1 上半场由心动创始人黄一孟、TapTap CEO 戴云杰与TapTap 开发者服务负责人江宏发表主旨演讲。下半场则由三位主讲人与线下、线上观众进行实时互动与答疑。

*线上提问的开发者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问题因时长限制而被错过,我们将收集 Day1 直播时的所有优质提问,并通过后续的衍生节目——TDW Express 为大家逐一解答。

Day2 将由特邀嘉宾和 TapTap 各部门负责人与大家一同交流分享。今年,我们邀请到了多位热门游戏制作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作历程、迭代经验与设计思路等满满「干货」。此外,TapTap 的小伙伴们将针对开发者广泛关注的问题,分享这一年来我们所做的优化调整,并通过 Q&A 交流一起寻找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扫码预约

游民星空

现在长按上方官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提前预约「TDW 2023」直播活动,届时欢迎广大海内外开发者一同交流讨论,积极参与互动答疑。

查看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前往 TDW 2023 官网。

TDW 2023 官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