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全明星街球派对》“压哨测试”火热招募中 预约豪礼持续放送!

2023-05-31 11:57: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网易首款全明星街头竞技手游《全明星街球派对》由NBA官方球员工会正版授权,坐拥同品类最全的现役球星库,近距离接触超级巨星,开启豪华阵容爽快竞技。还有首创的11分制玩法和风格化球场,分分钟点燃熊熊竞技之魂!“压哨测试”将于6月16日开启,海量福利活动已就位,只为迎接心怀热血篮球梦的你!

游民星空

“压哨测试”招募开启,挑战回馈直送巨星登场券

派对集结,等你来战!《全明星街球派对》即将在6月16日中午11:00正式开启“压哨测试”!此次测试面向全平台,iOS用户可以前往小程序或官网参与招募,填写完成问卷即视为报名成功!安卓预下载将在6月14日开放,前往小程序或官网下载游戏,测试开启后即可注册账号、加入体验!

游民星空

本次“压哨测试”福利活动满满:充值返利倍率最高达150%;明星球员锡安登录即领;每日完成新秀任务即可轻松获得养成材料、群星汇集券和明星球员等大量奖励……海量活动助力快速成长,收获顶级竞技体验!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压哨测试”中还设置了一系列的挑战任务,完成目标,即可在《全明星街球派对》正式上线后领取大量巨星登场券!紧张刺激、NBA群星云集的街头篮球大战一触即发,前所未有的篮球竞技盛宴将至,超多热血和精彩就等你来解锁!

游民星空

预约、邀请得海量道具,千元运动耳机等你拿

现在前往《全明星街球派对》官网,即可参与“预约抽奖”活动。预约游戏、邀请好友即可获得超多抽奖机会!奖池中除了海量训练饮料和天赋中级材料等游戏道具,还有Beats蓝牙运动耳机、OWxAJ1限量联名球鞋和NBA正版球衣等千元实物大奖!活动将持续至游戏正式上线,抓紧时间和机会,说不定下一位幸运儿就是你!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在“全员有奖”预约活动中,预约人数每满足相应的档位,在游戏公测之时全员都直接领取丰厚的礼包奖励!目前只剩最后的300万冲刺了,欢迎NBA和篮球爱好者们踊跃参与,闪耀球星罗斯就在前方!

关注《全明星街球派对》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交流群,获取最新资讯与更多奖励信息,超丰富福利活动不容错过!

《全明星街球派对》官网>>>

《全明星街球派对》微博>>>

微信公众号:全明星街球派对

官方微信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