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终于定档上线!高口碑手游《重返未来:1999》5月31日正式公测

2023-05-29 16:29: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期待了那么久,TA终于要来了!5月31日,拥有极高口碑的神秘学策略RPG手游《重返未来:1999》即将开启公测,一场充满了神秘、策略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早在爆料期间,就受到了非常多玩家们的关注。要说多火呢?官方仅仅是爆料了一则宣传PV,就已经有非常多玩家开始了“二创”了。各种手书、混剪轮番上阵,足以可见游戏在玩家圈子里有多大的分量了。

游民星空

现在去各个平台搜索,你依然可以搜到相当多高质量的手书和混剪;随着三次测试的结束,也有许多玩家加入到了“剧情解析”和“角色分析”的视频制作之中。究其原因,还得是《重返未来:1999》的底子硬。

游戏的背景故事设定在了1999年,讲述的是玩家操控的主人公维尔汀,在一场神秘的暴雨下不断的时光回溯,寻找各种各样的神秘学家。这种题材本就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加上游戏非常出彩的画质与live2D的剧情展现,使得这段故事相当有沉浸感。

游民星空

官方还特意制作了一份中配的纪录片,配音阵容也是相当豪华。译制片的配音方式也的确十分贴合游戏的风格,可以说这回是真的“梦回1999”了。这份纪录片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前往《重返未来:1999》的官方平台查看。

聚集了一身的优点和玩家们的期待,《重返未来:1999》的制作组依然在精进游戏品质。在三测过后,他们收集了许多玩家们的反馈,并且一一加以改进。在删改了许多玩家们不喜欢的内容之后,他们还增加了超多公测福利。

游民星空

除了咱们喜闻乐见的抽卡券,也就是【独一律】外,还有非常多养成资源、纪念衣着头像、自选角色武器等等,可以说是相当实在了。

这样一个品质优秀的好游戏,加上认真负责、尊重玩家意见的制作组,很难不让人喜欢。《重返未来:1999》游戏将在5月31日正式开启公测,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