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点燃世界的一拳!《一拳超人:世界》普通测试资格招募开启

2023-05-24 11:23: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正版IP授权3A级英雄扮演动作游戏《一拳超人:世界》“普通测试”,即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

前往《一拳超人:世界》官方预约>>>

游民星空

玩家们将在超高还原度的箱庭世界里,携手各位英雄,治退危险异常的怪人,守护世界的和平!

“普通测试”首曝PV震撼上线,一起成为英雄,挥出点燃世界的一拳吧!

危机四起 怪人来袭

在本次测试中,英雄们可以挑战难度不同且各具特色的怪人,通过英雄协会的终端即可展开挑战。而在诸多形态迥异的怪人中,外表美丽的蚊娘更是一位十分凶险的存在。如果能够成功击败,想必会学到许多实战经验吧!

游民星空

除了蚊娘,英雄们还将面对许多危险异常的怪人们。独自难以应对时,不妨邀请其他英雄共同战斗吧!

联合行动 守护世界

为了应对怪人危机,本次测试将有许多英雄参战。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埼玉、杰诺斯等英雄外,还能见到微笑超人、闪电麦克斯和黄金球等人活跃的身影。尝试与各位英雄一起战斗吧,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都市探秘 轻松日常

除了打败怪人,解除城市危机以外,本次测试还将开放诸多城市供玩家探索。在一些无人注意的角落,或许存留着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入口?

游民星空

关于《一拳超人:世界》:

《一拳超人:世界》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T3 Studio获得正版授权而研发的全新动作游戏。游戏沿袭原著世界观设定,深度还原英雄招式,精心打磨战斗系统,为你带来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