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奥比岛酷洛米&美乐蒂联动装扮上线 4月27日全新活动开启!

2023-04-27 14:15: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奥比岛X三丽鸥明星联动版本火热进行中!4月27日更新后,全新「造物庆典」活动、「星歌会」活动限时开启,酷洛米、美乐蒂联动服装及家具甜酷上线,参与活动任务还可领取免费装扮福利。奥比岛甜酷氛围拉满,快一起来上岛体验!

「音乐咖啡」活动公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造物庆典」活动正式开启

享受创造的乐趣!为了纪念最初为奥比们创造实用工具而不断研究造物技术的创造师们,在岛务厅和创造堂的联合推动下,最终决定每年5月都会在奥比岛举办“造物庆典”,简称“造物节”。

游民星空

每个奥比都能以“造物师”的身份参加庆典,在庆典期间,岛上也会举办一些庆典活动,这些活动全都面向造物师们开放。

游民星空

4月27日,「造物庆典」活动正式上线,奥比岛造物节将来临,不仅有造物比赛、庆典工坊、庆典商店等活动开放,还有三丽鸥明星联动「星歌会」活动闪耀开启,奥比们的新朋友酷洛米和美乐蒂带着全新时装与家具和大家见面,快来上线体验吧!

游民星空

奥比岛手游「造物庆典」、「星歌会」活动4月27日正式开启,酷洛米、美乐蒂联动来袭,甜酷限时服装、家具惊喜上新,快来奥比岛和三丽鸥明星同台演出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