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兵奇迹》五一专属福利攻略在此 承包你的快乐小长假!

2023-04-27 10:0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五一假期乐翻天!《神兵奇迹》众多福利合集,带你快速拿完所有活动福利!战力飞速增长不是梦。

游民星空

白嫖福利一:

《神兵奇迹》签到领好礼,每月累计签到1日、7日、15日和25日即可领取礼包一份。

参与途径:《神兵奇迹官方版》公众号菜单栏

游民星空

白嫖福利二:

五一下厨房活动,完成每日做菜任务,即可进阶成为更高级的厨师,领取对应级别的礼包码。接受学徒还能获得神秘奖励~

参与途径:《神兵奇迹官方版》公众号菜单栏

游民星空

白嫖福利三:

《神兵奇迹》登录礼包,29日开启签到,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

第一天即可白嫖“欢乐五一”称号!(温馨提示:实物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参与途径:《神兵奇迹》游戏内

游民星空

白嫖福利四:

云手机送不停!下载安装贪玩游戏盒,每日登录即可获得0门槛优惠券,完成互动任务参与抽奖

还能免费领云手机年卡、月卡,以及高额京东卡等奖品,超多福利,尽在贪玩游戏盒!

游民星空

《神兵奇迹》沿袭了经典的魔幻题材,经典三大职业战士、法师、弓手回归与血色城堡、恶魔广场、狼魂要塞、攻城等经典玩法悉数登场,更有奇迹之路-黄金蛋、魔王降临、龙之国度等全新玩法来袭。将多种经典元素巧妙结合。快快加入游戏,寻找女神的足迹吧!想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豪华大礼,也请多多关注《神兵奇迹官方手游》官方公众号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