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奥比岛携手酷洛米、美乐蒂共绎甜酷MV 星歌会活动即将开启!

2023-04-18 16:08: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奥比岛X三丽鸥明星联动版本火热进行中!4月27日更新后,「星歌会」全新活动限时开启,酷洛米、美乐蒂联动服装及家具华丽上线,参与活动任务还可领取免费装扮福利,奥比岛甜酷氛围拉满,快一起上岛体验吧!

酷洛米&美乐蒂联动MV《音符派对》首曝!4月27日活动开启

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奥比乐队和酷洛米、美乐蒂闪亮登场,甜美的歌声、律动的舞姿照亮了整个舞台,甜酷风潮席卷整个奥比岛,让我们一起欣赏《音符派对》的精彩演绎吧!

奥比乐队×酷洛米&美乐蒂MV视频欣赏:

「星歌会」活动新品发布会来袭

「星歌会」活动4月27日即将开启,点击下方视频欣赏充满甜酷氛围的新品发布会。快来和酷洛米美乐蒂一起,在舞台上奏响动人的旋律!

4月27日更新后,奥比们前往「星歌会」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歌者美乐蒂套装、乐手酷洛米套装、闪亮打歌套装、潮酷舞台套装」时装和「偶像时间、偶像见面会」系列家具,以及「偶像别墅」房型、「霓虹音乐椅」座椅、「悦动音符」足迹。

此外,现在登录游戏,还可免费领取「甜酷酷洛米头箍」、「甜美美乐蒂头箍」两款三丽鸥明星主题装扮奖励!

「星歌会」新品发布会:

「星歌会」限时活动即将开启

音乐风潮席卷奥比岛,街头巷尾的居民们都忍不住哼唱小曲,借着这股音乐风潮岛上推出了第一届星际歌友大会。希尔达、热爱音乐的奥比、以及远道而来的友人:酷洛米和美乐蒂,组成了一支星乐队。他们在舞台上尽情歌唱,展现风采。

游民星空

奥比岛手游「星歌会」活动4月27日正式开启,酷洛米、美乐蒂联动来袭,甜酷限时服装、家具惊喜上新,快来奥比岛和三丽鸥明星同台演出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