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迎接九域时空 《幻塔》3.0版本前瞻直播精彩回顾

2023-04-10 11:0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即将在4月19日开启3.0版本“九域时空”。在4月8日进行的前瞻直播中,我们为拓荒者介绍了有关新版本的海量内容。

游民星空

全新风格的地图“离州”,新拟态角色、玩法与怪物,非遗联动,诸多福利与活动,九域主题曲……众多不容错过的内容,赶紧来回顾:

来自九域的问候 拟态角色来助阵

在维拉篇章,我们结识了异时空的客人——岚和寒露,并得知了“九域”这一封闭时空的存在。长期的与世隔绝让九域人类发展出了自己独特的文明,而拓荒者将和这群奇人异士开展新的冒险。

游民星空

此次直播重点介绍的是拟态角色“榴火”与“玉兰”。榴火是热爱书法绘画,使用毛笔进行战斗的“文艺”少女,将于新版本率先上线。玉兰则是拳风慑人的武学奇才。相信她们会是拓荒者旅途上的得力伙伴。

游民星空

缥缈离州逍遥游 挑战新玩法与强敌

相比此前的惊鸿数瞥,前瞻直播更详细地介绍了3.0版本全新地图“离州”。蕴含丰富特殊能源的“域石溶洞”,联通矿脉的通路“域垣”,包含“离州府”在内的九域居民聚落……都有待拓荒者前往探索。

3.0版本将引入新地图机制,拓荒者找到分布在离州的“观星台”和“朱雀神像”,不仅能解锁地图信息与折跃点,还可通过升级神像解锁特殊能力。解锁“星碑”则可将神像的能力增幅扩散至星碑周围。

当然,还有“流转域泉”“地脉方位仪”等新解谜玩法,以及新的交通工具“蜓舟”等更多有趣内容,有待拓荒者在旅程中挖掘。

游民星空

九域独特的生态,孕育了丰富的生物种群,比如头部长在肚子上的“土行方丘”,拥有三条尾巴的“讙”,喜欢群居的“火鼠”……它们有些不善战斗,有些则需要小心提防。

更难对付的是“晦暝”,比如身形矫健的“连星”,外表像石狮子的“猙”等等。

至于大型晦暝,挑战前务必做好万全准备。比如在玄玉遗迹中被意外唤醒的“朱厌”,据说十分暴躁,能够喷发熔火,并从熔火中取出兵器,拓荒者需要依靠跳跃和滞空躲避火浪。

游民星空

在九域,那些沦为晦暝傀儡的人类或人造物,被称为暝伥,其中飞行系暝伥“玄鸦”尤为危险,身披坚硬的骨甲,三个鸟首会协同发起攻击,还会飞至高空进行远程打击,拓荒者请多加小心。

游民星空

联动苏绣艺术 弘扬传统文化

针对充满东方元素的九域时空,《幻塔》将与传统文化瑰宝——“苏绣”进行联动,携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姚建萍老师以及90后苏绣传承人姚兰老师,在游戏内外合作共创全新服装,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福利活动 目不暇接

喜迎3.0版本,自然有重磅的福利与活动。版本上线后,拓荒者登录即可领取自选SSR!累计登录7天还可获得限定10连抽以及1000墨晶等好礼。4月26日还会开启登录签到活动,赤核、墨晶以及养成材料等你来拿。

九域时空主题活动“云海会苍梧”即将在新版本上线,拓荒者通过参加各种活动玩法获得相应道具,可直接兑换拟态角色“凛夜”的高定时装!

此外,3.0版本期间将再次开启“自选UP订购活动“,拓荒者有更多机会将自己青睐的拟态伙伴纳入麾下。

主题曲PV 余音绕梁

域外之人,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幻塔》3.0版本“九域时空”主题曲《无尽藏》现已上架各大音乐平台,主题曲PV也已发布。

融入传统打击乐器的编曲,具有东方诗意的歌词,加上歌手HITA的天籁演唱,让人犹如身临缥缈仙境,欢迎拓荒者聆听欣赏!

游民星空

3.0版本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拓荒者届时亲自探索体验!4月19日,让我们进入九域时空,带上幻想去修仙!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