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有杀气童话2》“梦游仙境”新服开启!千元京东卡等精美好礼等你领取!

2023-04-06 17:4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有杀气童话2「梦游仙境」新服开启!送伙伴、送坐骑、送绑钻、送橙武……只为让冒险者们赚得钵满盆满!开服巨献“八日签到”,传说品质伙伴“白马王子”、超人气坐骑“独角兽”、假面舞会必备道具“魔盗面具”,以及绑钻、宝石等道具登录即送,人人有份!“在线奖励”、“每日签到”、“等级礼包”等活动福利家加码,通过在线时长、签到打卡、提升等级等方式均可领取惊喜福利,让每一位冒险者都赢在奥兹大陆的起跑线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惊喜加码!“童话旅程”打卡每日任务,福利连环送!自登录第一天起,每日完成一个小目标即可领取相应福利,传说品质伙伴“小红帽”、“三连抽”道具等大礼包都在等着冒险者的翻牌,一夜致富不成问题!

游民星空

新服福利再加码!为庆祝有杀气童话2「梦游仙境」新服开启!邀请有礼实物奖励活动再次开启!4月6日10:00-4月12日23:59期间,冒险者参与邀请有礼活动可获得千元激励宝箱,将有机会千元京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游民星空

在这里,有颠覆的童话世界,邀你解锁超乎想象的黑化版童话故事!双面狼族后裔“小红帽·露西”,元气满满的逆风公主“仙境公主·爱丽丝”,又甜又飒的“白雪公主·玛格丽特”等多个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角色将与冒险者们在奥兹大陆相遇,结缘组建最强童话战队,一起拯救崩坏的童话世界。“诅咒森林”、“沉睡高原”、“时光遗迹”、“永歌森林”等十二个童话网红景点等冒险们前来打卡,还可寻找当地的童话公主一起合照留念哦!与此同时,随处可见的中世纪欧式洛可可建筑,精细纤巧的雕刻尽显童话的华丽观感。

游民星空

在这里,有私人城堡,有专属女仆,尽享奢华的中世纪贵族生活!冒险者登陆奥兹大陆之后,即可享受并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千尺城堡,特色家居随心布置,钓鱼等休闲玩法修养身心,体验到童话世界的美好传承。此外,冒险者还可以顺着彩虹云梯走到观景台,俯瞰整个家园,尽享豪华贵族体验。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点对点”玩家间的指定自由交易,助你赚第一桶金!奥兹大陆里的交易系统,不仅保留了传统MMO游戏摆摊与拍卖的交易方式,还实现了冒险者之间的“点对点”指定自由交易模式,只需充值月卡即可享受,0税完成交易,给予冒险者最大的交易自由!

游民星空

冒险者还等什么?立即前往《有杀气童话2》官网下载游戏,充满危险又温馨治愈的冒险之旅,尽在《有杀气童话2》!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