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十余款热门游戏展集结杭州 网易电竞NeXT春日游园会开启线下狂欢

2023-04-06 17:02: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春意盎然,活力邂逅!4月7日到4月8日,网易电竞NeXT将于杭州落地一场电竞主题的春日游园会,网易游戏旗下《梦幻西游》手游、《蛋仔派对》等十一款热门游戏,将联合虚拟裁判“奈昔 NeXI”、星芒训练营等于现场盛大铺成精美摊位,与玩家近距离接触,带来各类有趣互动与精美福利,共享这无边的春日美好!

游民星空

值杭州亚运即将震撼上演之际,网易电竞NeXT期望通过在线下活动中全方位融入浓浓的电竞氛围,一方面让玩家们感受电子竞技展览的趣味、与好友参与活动挑战,另一方面领取各类丰厚创新的精细奖品,传递电竞的魅力,加深大众与电竞的情感。

十一款游戏齐上阵 恣意游园上演线下狂欢

作为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之一,网易电竞NeXT一直以足够宽泛的赛事体系和泛娱乐内容,展现出了其核心竞争力,在保留专业赛事的高竞技性和高观赏性,为玩家们奉上了精彩的电竞赛事之余,还通过丰富的泛娱乐内容、各类外场展台互动玩法,让玩家们近距离地参与其中,切身体验电竞文化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电竞NeXT2023新赛季将继续承袭城市巡回赛模式,首站落地杭州,携手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萧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迎接亚运!电竞游园会也将充分融入当地特色,带来人文与科技的碰撞。继杭州之后,活动下一站5月份锁定贵阳,带来极具创意的西南人文电竞之旅!

游民星空

此次落地杭州的春日电竞游园会,包括《梦幻西游》手游、《蛋仔派对》、《永劫无间》、《阴阳师》、《王牌竞速》、《天下3》、《一梦江湖》、《天谕》手游、《荒野行动》、《我的世界》11款网易旗下备受好评的人气游戏以及网易电竞NeXT的虚拟裁判“奈昔 NeXI”、发现培养优质电竞人才的“星芒训练营”,都将在春日电竞游园会中开设互动摊位,筹备打卡集章等游园会特色活动,等待玩家们打卡体验,赢取各种纪念好礼。

游民星空

拉开全民电竞挑战大幕,丰厚福利拿到手软

除此之外,游园会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挑战,既有紧张激烈的现场Battle、又有妙趣横生的趣味小游戏,亦有需要玩家们开动脑力才能顺利应对的知识问答。入园的所有玩家均可在活动门头入口处领取打卡指南一份,根据打卡指南进行游玩。只要玩家们踊跃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丰富的活动奖品,保证每个玩家都能尽兴而归。

游民星空

此次活动最吸人眼球的,要属近期人气爆棚的《蛋仔派对》。作为热门的欢乐派对游戏,该作也将登陆本次电竞游园会,计划参与活动挑战的玩家,可在摊位服务台领取“挑战卡”,两人一组进行竞速对决,赢取周边好礼。

除了各个摊位的挑战之外,在电竞游园会的主舞台还有不间断的限时挑战与互动活动。玩家们如果参与主舞台的挑战, 同样能获得惊喜的奖品。如果有玩家能够完成电竞展区、游艺区所有打卡任务的,更是能获得文创礼包一份。因为文创礼包数量有限,想要获得如此惊喜奖品的玩家,可要仔细规划好自己的打卡路线哟。

游民星空

趣味横生的春日电竞游园会,是否让你足够心动呢?4月7日,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公园,网易电竞NeXT等待您的光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