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必胜邀约 寻珍之旅 必胜客×原神联动正式开启!

2023-04-03 11:09: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4月3日,必胜客×原神「必胜邀约寻珍之旅」联动正式开启。购联动指定主题套餐,可得联动限定周边及「原神寻珍之旅礼包」兑换码,礼包内含「星筵之翼」限定风之翼装扮及「百味醇韵」小摆设。

此次联动除推出联动套餐、主题门店、趣味活动之外,部分门店还将有原神主题非遗作品陈列,一展传统文化魅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购联动套餐,得限定风之翼装扮

2月27日,必胜客×原神联名套餐开始预售,必胜客从原神食谱「仙跳墙」「四方和平」中汲取灵感,推出了仙跳墙和牛比萨、八方聚宝八宝饭等餐品,共上线三档联动套餐。

购买两款含周边套餐,还可额外获取联动限定款金属书签及手账本。此外,所有联动套餐均可获得「原神寻珍之旅礼包」兑换码,礼包内含「星筵之翼」限定风之翼装扮及「百味醇韵」小摆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0家主题门店,打造沉浸式璃月体验

本次联动共打造200多家璃月风格主题门店,其中23家旗舰店更复刻了游戏中的琉璃亭场景。在原神OST《皎月云间之梦》的旋律陪伴下,玩家可以在原神经典场景和裕茶馆和群玉阁戏台中,参与丰富的趣味活动,获取联动海报及贴纸奖励。

此外,部分门店将会有原神流光拾遗系列非遗作品、必胜客非遗作品展陈,让玩家在品尝联动美食时更能「文化加餐」。

游民星空

必胜邀约,寻珍之旅。和凝光、夜兰一起品春日新味,享联动乐趣,共同踏上寻珍之旅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

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录PlayStation、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PC端以及PS平台数据互通,玩家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