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三丽鸥x《QQ炫舞手游》共庆五周年 庆典游园会大明星驾到

2023-03-23 11:51: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当当当当!《QQ炫舞手游》五周年庆典大明星驾到,三丽鸥家族的伙伴们——Hello Kitty、大耳狗、美乐蒂以及酷洛米即将登陆《QQ炫舞手游》,为五周年的庆典带来神秘惊喜。与此同时,《QQ炫舞》五周年庆典游园会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届时将会有海量福利和超多联动限定好礼同步上线,各位dancer们,准备好和星瞳一起开启萌萌的五周年庆典游园会了么?

游民星空

三丽鸥大明星×炫舞联动限定活动开启!

为了此次五周年的庆典,《QQ炫舞手游》特意邀请到了三丽鸥的“人气明星”到场哦,人气王Hello Kitty,温柔可爱的大耳狗,天真无邪的美乐蒂以及活泼淘气的酷洛米一起加入,与各位舞者们一起共度五周年狂欢~

作为超人气大明星,怎么能不带些见面礼就与各位舞者们见面呢?“舞”周年萌动游园会,参与甜糯捏青团、星光搭乘摩天轮、心跳云霄过山车、音乐节邀约等活动即可获得限定臻品组合装、三丽鸥限定联动服饰、座椅、全景名片夹背景、房间底板、五周年组合装、精美饰品豪华奖励!

周年到来 庆典福利大爆料

星瞳同款酷洛米服饰、名片、手持、称号、座椅等联动限定道具也将于五周年庆典时上线,充满赛博风的装饰、道具,冷暖色调结合灯光与背景的视觉反差,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和形式感,为五周年庆典带来一丝别样的感觉,届时参与游戏内活动即可免费领取啦~各位舞者们不要忘记上线哦~

除此之外,以美乐蒂、大耳狗主题的套装服饰也会同步上线五周年庆典,极具特色的服饰、道具也将为每位舞者的舞姿增色不少,当然还有海量钻石、五周年趣味称号、头像框和聊天气泡等多重好礼大派送!各位舞者们请多多关注五周年庆典游园会哦,福利多多简直领不过来!

《QQ炫舞手游》五周年,感谢有你!未来也请一起携手前行吧~各位舞者一定要记得来炫舞大陆领取你的五周年专属豪华福利哦!更多周年庆典详细内容请关注后续内容爆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