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天龙八部2》手游最仙职业抢先看

2023-03-22 17:32:27 来源: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金庸正版授权的硬核武侠MMO——《天龙八部2》手游,在上周宣布即将首测后受到众多少侠的关注与期待。《天龙八部2》手游将以硬核的玩法内容,以及还原真实的江湖体验等方面为重点,相信在不久之后定会给各位少侠们带来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万里峨眉夜夜月,千秋巫峡朝朝云。要说游戏中最仙气的门派,那么峨眉派自然当仁不让。一袭粉色纱衣仙气十足,尽显温文尔雅的医者气质。长剑在手,峨眉弟子们既可以在江湖中尽显医者仁心,又可以凭借峨眉派独特的剑法在武林中闯出一片天地!

游民星空

《天龙八部2》手游中各个门派职业定位十分明确,峨眉派凭借优秀的回复技能和增益技能,成为副本组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职业!峨眉的定位不单单只是纯辅助职业,切换成攻击姿态的峨眉依旧可以打出可观的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峨眉派作为目前唯一一个拥有团队回复技能的辅助职业,凭借其仙气十足,唯美优雅的造型,绝对是各位女侠们的不二之选!少侠们打本的时候也一定要保护好我方峨眉,没有峨眉的治疗恢复在副本中可是寸步难行啊!

关于峨嵋职业的更多玩法和技巧就等待少侠们在首测时尽情体验发掘了!其他门派职业设定也将陆续揭晓,请少侠们持续关注!相信《天龙八部2》手游中这些特点鲜明的门派职业一定会受到少侠们的喜爱!

《天龙八部2》手游将尽全力从各个方面打造真实的江湖,首次测试即将到来,少侠们可前往官网填写问卷,填写后少侠们就有机会获得首测资格!更多活动信息还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和官方玩家群!全新武侠世界即将展开,诚邀少侠共赴天龙,一同感受硬核武侠带来的全新震撼体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