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天龙八部2》丐帮高级时装赏析

2023-03-21 17:44:58 来源:完美世界游戏社区 作者:阿部师妹 编辑:sniperrap

丐帮起源于民间市井之中,经历代帮主励精图治,江湖威望愈发显赫,素有天下第一帮的美誉。丐帮弟子以侠义立心,多仗义疏财,义薄云天。他们或于红尘闹市格格不入,却在人间烟火中不断精进武学修为。看遍江湖中的恩怨情仇,同时深知家国大义,以当代帮主乔峰为首,不断为他们所守护的江湖抵御外敌。

游民星空

英雄莫问出处,豪情尽在不言中。丐帮高级时装整体别具巧思,富有一种大巧不工的别致美学色彩。颈肩与下摆处采用国风美学中湛青色海涛江崖纹的设计,象征丐帮弟子以厚德载物的仁心与好男儿志在四方豪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时装混搭的潮流设计,木质甲胄、金饰、丝绸、缎带多种元素交织相融,并不给人冲突感,古典质朴的气质反而与丐帮弟子粗犷豪迈的性格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男款时装看似朴素粗犷,实则别具匠心。上装半袖宽松飘逸,手部却又紧缚护腕与缠手,下装的战裙下摆比寻常款式要短小几分,此类设计不仅考虑到丐帮弟子混迹市井街头所需的行动效率,也更贴合丐帮武学贴身短打,近战爆发的特点。

细腻的海涛江崖纹随风轻曳,仿佛诉说着历经尘世风霜后的一片丹心与坚守。

游民星空

女款时装则多了一份俏皮与雅致,错落有致的下摆与高束裤腿不难让人联想到丐帮弟子富有闲趣的江湖生活。而腰间的双鱼配饰尽显女儿家爱美的一点小心思。几处甲胄元素又隐隐衬托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

游民星空

路见不平是侠、铁手摧虏也是侠,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丐帮弟子虽大多出身草莽,却深晓家国大义。预约《天龙八部2》手游,与丐帮弟子一起一起守护我们的江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