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整活玩大了!3月22日骆歆“穿越”大闹《战地无疆》 制作人挥手狂送福利

2023-03-21 12:31: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随着腾讯最新力作全实境三国策略手游《战地无疆》的正式曝光,这个集真实地形战斗与即时自由操作于一体的3D三国大世界吸引了无数策略爱好者的注意,玩家纷纷开启了 “催开测”模式。LPL顶级美女主持——最爱整活的“驼子姐”骆歆率先出击,3月22日8点斗鱼直播深入体验《战地无疆》,替各位小伙伴一探究竟!

传送门>>>

游民星空

全实境三国大世界《战地无疆》

《战地无疆》是一款全实境三国策略手游,首创真实村庄经营玩法,资源生产皆由玩家进行规划布局;创新内外城一体化设计,所有城建、升级均在大地图沙盘上完成,树木草丛、楼宇建筑清晰可见;3D高精度可视化多方混战,看得见的刀光剑影与短兵相接,策略细节皆尽收眼底;真实地形阻挡,攀山渡江、密林埋伏,打破传统走格子策略桎梏,活用地形方可轻松制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创新自由的玩法、真实细腻的画面、传承经典的三国设定…自游戏首曝以来,《战地无疆》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期待。

驼子姐狂撒福利,京东卡拿到手软

在本次直播中,骆歆将深入《战地无疆》研发工作室完成各项秘密任务。在驼子姐的超强火力压制下,不仅得到了超多游戏前瞻爆料,更是让制作人心甘情愿拿出丰厚福利回馈玩家。

游民星空

3月22日8点锁定斗鱼直播间(房号:5189167),骆歆将在直播中抽取送出多种福利,包括游戏测试资格、不删档游戏礼包、京东卡等,让玩家们有机会抢先体验到更多游戏中的精彩内容,超高概率可不要错过了!

预约游戏领取丰厚福利

目前《战地无疆》预约官网已正式上线,不仅有全面的资讯模块让所有关注游戏的玩家能一站式获取最新的游戏信息,更有丰厚预约福利等待大家前来领取。

传送门>>>

游民星空

相信过不了多久,《战地无疆》就能和大家正式见面了,后续将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与丰厚福利,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