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冰原守卫者》全新书籍研究佣兵上线 三大福利活动限时返场!

2023-03-17 19:24: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3月17日更新简报

1.书籍研究专用佣兵上线

2.古银币&心愿祈福限时返场

3.据点战全新达标活动

1.书籍研究专用佣兵上线

书籍研究慢,研究时间太长懒得看,肿么办?无所谓,研发大大肯定会出手!

本次更新将新增书籍研究的专属佣兵,将会大幅提升书籍研究速度。(不过该佣兵只用于书籍研究,无法派遣他们去进行常规的佣兵任务派遣)

游民星空

2.古银币&心愿祈福限时返场

广受各大冰原玩家的古银币祈福和心愿祈福也将在本周上线啦。本次福利更是加倍上线:

古银币祈福中,将新增可以用古银币抽取的10本限定书籍。

而心愿祈福则是增加了在以往所有的限定书籍里面,自选10本书籍作为心愿奖池。

游民星空

3.据点战全新达标活动

据点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们的研发大大们也很是时宜的推出了据点战冲刺达标活动,守卫者每日成功攻占据点可获得奖励,占领据点后获得据点资源达到一定数量也可获得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好啦,本周的更新前瞻暂时告一段落啦,更新具体情况以明天游戏内更新为准哈。记得参与冰原的花朝节评选大赛哈,丰厚奖品等你拿!(游戏邮件里面能看到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