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超凡先锋》全网1500万预约达成 全新测试四月将启

2023-03-13 11:1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网易新世代生存夺金手游《超凡先锋》在此前测试中即以其独特的财富竞技体验饱受玩家好评,日前全网预约量更是突破了1500万。《超凡先锋》官方为玩家送出了“包你一年648”等海量福利,同时宣布4月将开启最后一轮测试。战斗集结,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1500万预约达成,海量福利派送中

自首曝以来,《超凡先锋》凭借“撤离至上的独特机制”、“畅快的物资收集体验”、“高自由度的交易系统”等玩法亮点,吸引了众多射击爱好者的关注。经历三次测试后,玩家期待值持续高涨,在各大内容平台上也留下了数量庞大的玩家作品。收获口碑的同时,如今《超凡先锋》的全平台预约量也已突破1500万。官方为了答谢全体预约玩家,送上了专属纪念礼包,包括启动资金、限定头像、限定时装等。现在参加预约活动还有加码好礼,有机会赢取海量现金红包,更有豪气的“包你一年648”大奖虚位以待!快前往参与吧。

游民星空

创新玩法乐趣无穷,全新测试四月将启

《超凡先锋》独特的玩法乐趣在此前测试中已得到玩家的验证与认可。在《超凡先锋》中,只要成功撤离,每局的物资就能带出场外,玩家可以享受到财富积累的快乐。战场中遍布着高价值战利品,每一次开箱都充满惊喜,当然,也要小心被暗处埋伏的敌人坐收渔翁之利。无论是射击老手还是新人小白,最终目标都是“携带尽量多的物资活着撤离”,都能通过自己的战术获得刺激的物资收集体验和发家致富的机会。

此外,《超凡先锋》中的自由交易系统也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玩家可以把从局内成功撤离带出的物资自由定价,在拍卖行和其他玩家进行买卖,将战果换成资产,小赚一笔。更有许多“商人”玩家通过掌握游戏内热门物资如“橙卡”、“黑金卡”等的价格走势,摸准时机入场赚得盆满钵满。

据官方爆料,游戏将于4月初开启最后一轮测试,想必届时会有更多玩家可以体验到一局暴富的快感!

游民星空

公测内容全速研发,夺金体验再度升级

针对公测,《超凡先锋》团队一直在全力筹备新内容,力图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财富收集体验。据了解,新枪械和新词条都在开发中,除了对现有词条进行全面优化,还会加入诸如伤害增益/伤害免疫/后坐力优化等不同类型的词条,让改装更有多样性。还有段位系统、丰富的赛事玩法等也都将在公测后陆续和玩家见面。而针对射击类游戏一直存在的外挂问题,《超凡先锋》通过分析历史样本、加入AI识别等手段已经将移动端外挂打击识别率提高到98%,在国服上线后还会接入支付宝实名认证体系,全力为玩家营造公平绿色的竞技环境。官方团队打击外挂的决心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生存射击,财富竞技。《超凡先锋》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抓紧时间前往瓜分现金红包等好礼吧!全新测试四月即将开启,留意官方资讯,第一时间踏上红滩致富之路!

《超凡先锋》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公众号:超凡先锋

官方微博:超凡先锋官方微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