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春日心动安利大会开启 上大神APP为爱打call赢千元礼包

2023-03-08 16:49: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春水初生,春日初盛,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是谁又心动了?现在上大神APP,完成任务为爱打call,10000份心动好礼免费送~

游民星空

上大神APP为爱打call,瓜分10000份春日心动好礼!

心动不停,安利有礼!3月7日-3月12日期间,玩家每日进入活动页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心动能量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草莓熊电竞椅、游戏手柄、猫耳耳机、现金红包、大神扭蛋机、蛋仔派对玩偶、春日心动头像框(90天)等好礼~成功邀请大神好友参与活动,还可以额外获得心动能量,还在等什么?赶快心动起来~

春日心动安利大会活动链接>>>

游民星空

上大神APP填写魅力值调查表,参与分享赢取耳机

活动期间,别忘了参与#春日心动安利大会#话题活动,前往大神官号评论区分享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或者进行游戏角色魅力值调查,对心仪的游戏角色进行“颜值、战力、智商”等多维度打分,分享调查表有机会将粉色猫耳耳机抱回家!

大神官号活动链接>>>

游民星空

花式应援你的心动角色,赢大神春日好礼

总有一个游戏角色令你印象深刻,不如···为TA量身定做一个表情包吧!现在登录大神APP,前往大神活动频道“春日心动案例有奖区”子频道,上传自制的表情包/梗图,并安利你的心动游戏角色,大神将随机抽取2人赠送蓝牙耳机!

大神活动频道链接>>>

大神还联动《蛋仔派对》《阴阳师》《永劫无间》《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原神》《天谕》手游《倩女幽魂》手游九大圈子,共同开展#春日心动安利大会#话题活动。分享自己心仪游戏角色,有机会赢百元游戏基金,助力玩家为爱打call~

大神话题活动链接>>>

除此之外,在《蛋仔派对》《永劫无间》《原神》《阴阳师》四大热门圈子频道开设【春日心动安利有奖区】分会场。玩家可以在聊天室中创作并发布emoji花墙为喜欢的游戏角色打call,快来带上你想表白的角色名,将你喜欢的游戏角色送上聊天频道大屏幕,赢取麋鹿耳机!

游民星空

本次春日心动安利大会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伙伴们想必早已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大神一起进入活动页面,感受春日美好,畅享游戏福利吧~

关于【大神】

游民星空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