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英雄杀》S39赛季:三顾求贤已开启!全新赛季等你来挑战!

2023-03-02 11:43: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英雄谋权,三顾求贤! 3月1日,光子工作室研发,腾讯第一竞技桌游《英雄杀》S39赛季:三顾求贤已开启。全新赛季将带来全新的赛季闯关地图、赛事内容更新以及丰厚奖励的赛季活动等你前来参与!

游民星空

全新赛季开启,赛季背景故事上线

新赛季——「S39赛季:三顾求贤」背景围绕“求贤”主题展开。在新赛季背景中,新赛季主题英雄:朱元璋、刘伯温、刘备、诸葛亮也将会演绎一段求贤的故事:

- 新年刚过,万物开春复苏。金陵城中李善长正在给朱元璋讲解《诗经·大雅·文王》,“…思皇多土,生此王国。王国克生,维周之桢。济济多士,文王以宁…”。

- 朱元璋一拍大腿喊出声来:“是啊,需要人才啊,这又是元庭,又是陈友谅的,总不能单靠我…,李先生嘛。还是要想办法将那个刘伯温请来!”

游民星空

- 李善长听闻后沉思了一回,然后说道:“主上已二请刘伯温了,他都不为所动,不知这三请用何办法?”

游民星空

- 朱元璋也皱起眉来,在书房里踱了几个来回后,很严肃地说道:“古人说过,贤才和君主如同夫妻,要坦诚以对。第一次我用金钱聘请他,他立马推辞掉。第二次我派名士孙炎去请他,他却送我一把剑,我稀罕剑吗?这说明什么?说明一般的东西不能移动他。”

- 李善长无奈笑道:“主上这叫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还有这夫妻比喻是哪位古人说的?”

-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学富五车、才高八斗,难道没有宏大志向?”,说到这朱元璋撸了撸袖子走到书桌前:“那我就以心换心,亲自写封信给他说说我的志向!”

- ……

- 而1000多年前的今天,身处荆州城的刘备心事重重,“…思皇多土,生此王国。王国克生,维周之桢。济济多士,文王以宁…”刘备喃喃自语,愁眉不展。

游民星空

-一旁的张飞推了推关羽问道:“二哥,大哥在念叨个啥?”

- 关羽轻捋胡须:“你可以亲自去问问大哥啊。”

- “我才不去呢,这显得我多没学问。”

- “知道就好。”

- 刘备沉寂了一会,突然回身,严肃地看向关羽和张飞说道:“二弟、三弟,再陪我去隆中走一趟!”

- “还去?那个什么鳖子,都去了两次了,连面都碰不上!哥哥要见他,我去请,请不来还绑不来?!”张飞听到刘备还要去隆中,怒火中烧的吼起来。

- “你个莽汉,不知人才重要,元直走后,我如断一臂,不知从何用力,当下困境你能解决掉?这次你别去,莫坏我好事,我和二弟去就是了!”刘备听张飞一吼,火冒三丈,冲着关羽说了一声,转身就往外走去。

- “大哥不必和这呆子说,我知大哥所愁,我陪大哥去。”关羽急忙起身,追着刘备而去。

- “俺也一样,俺也要去!”张飞见刘备、关羽疾走而去,也追了上去。

- 三人三马卷起一番尘土朝隆中飞驰而去,三顾茅庐,刘备最终得见诸葛亮,诸葛亮隆中对策,使得刘备能和曹操、孙权三分天下。

游民星空

- ……

- 历史洪流,帝王众多,谁能成就霸业,就看谁能笼络人才。

- 正所谓:九天班锡礼,三相代劳年,为因能致远,今日表求贤。

赛季活动更新,丰厚福利等你来拿

S39赛季:三顾求贤赛季活动更新来袭,除排位奖励、赛事更新和新增征讨四方奖励外,还有全新赛季闯关地图等你来挑战!

1)S39赛季排位赛

S39赛季开启,丰厚奖励全新来袭!英雄迷们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挑战了吗?

游民星空

赛季时间:03月01日-04月30日

赛季奖励:李煜·烽火限时皮肤限时皮肤、Q萌系列王昭君限时皮肤、经典动态扁鹊限时皮肤等丰厚奖励!

排位福利:

S39新赛季开发组特别排位福利奉上~英雄迷们可以在对应的活动时间,根据自己的段位情况享受不掉段、连胜加星等福利BUFF,帮助大家愉快冲分!

- 3.06~3.08:黄金不掉段

- 3.13~3.15:铂金连胜加星

- 3.20~3.21:钻石连胜加星

2)赛季闯关(聚贤)

聚贤纳才,平定天下!新赛季开启,新赛季地图“聚贤”跟随上线。03月01日~04月30日期间,英雄迷们可以前往【闯关模式】-【地图】挑战全新关卡,赢取四星强化碎片等丰富奖励~

游民星空

闯关奖励:每日探索地图均有机会获得海量银两及军令宝盒、通过地图关卡更可获大量四星强化碎片!

详细规则:

1、通过完成每日活跃任务或世界模式讨伐野怪任务获得探索令;

2、消耗探索令有机会获得奖励或解锁新关卡;

3、解锁新关卡后可以进行闯关挑战,闯关失败后需要重新探索解锁本关关卡,闯关成功后才可进行下一轮探索/挑战;

4、通过关卡积累积分可领取额外关卡奖励。

3)挑战赛更新

高手争霸,群雄对决!多项赛事更新上线,大量福利不容错过,参与挑战即有机会收获五星拆御符等惊喜好礼!

游民星空

03月01日至04月30日,青龙玄武赛每日开放。03月01日还有首场东周列国赛(周赛)开放报名。届时,各位英雄迷们即可前往【挑战模式】进行报名参与精彩刺激的新赛事!

4)征讨四方新赛季

3月1日新赛季更新,征讨四方新赛季同步开启。加入挑战,即可解锁更多奖励!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03月01日~04月30日

活动奖励:活跃任务奖励升级!完成每日任务的同时,领取活跃奖励及征讨经验,奖励翻倍得!朱元璋元神、傲剑碎片、征讨限定头像框等丰富好礼一并奉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