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黎明觉醒:生机》1888Q币心悦俱乐部注册即抢 心悦专属套装限时领取

2023-02-23 12:04: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黎明觉醒:生机》不限号不删档2月23日全平台上线!

1888Q币心悦俱乐部注册即抢!

双倍成长值加成,心悦俱乐部注册即开启!

888Q币、极品时装心悦俱乐部注册充值即抽!

心悦专属套装心悦俱乐部注册即领!

搭载虚幻引擎4、由光子工作室群匠心研发的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生机》2月23日与各位幸存者见面啦,心悦俱乐部多重豪礼限时开领,最高赢10000Q币,还有极品枪皮、限量时装等你来拿!来吧,跟随心悦君一起开启万元Q币之旅吧!

不限号不删档特权,最高赢10000Q币

游民星空

下载四重礼,心悦俱乐部注册专享

第一重——注册即抢1888Q币

活动期间,在心悦俱乐部完成首次下载并注册游戏的玩家,即可领取最高1888Q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游民星空

第二重——双倍成长值限时开启

在心悦俱乐部完成首次下载并注册游戏的玩家,在2月23日-3月1日成功在《黎明觉醒:生机》充值(以实际充值金额为准),可额外获得等额心悦成长值,最高50000心悦成长值。

游民星空

第三重——下载充值再抽888Q币、极品时装

活动期间,在心悦俱乐部完成首次下载并注册《黎明觉醒:生机》的玩家,每充值50元人民币(以实际充值金额为准)即可获得1个红包,开启红包有机会获得888Q币、专属时装、极品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第四重——下载礼包限时领,内含心悦专属时装

在心悦俱乐部完成首次下载并注册《黎明觉醒:生机》的玩家,即可领取1份对应心悦等级下载礼包。

游民星空
此处仅展示心悦V5会员奖励

心悦专属预约礼,献给一直陪伴的你

活动期间,在心悦俱乐部已完成预约的玩家,可领取1份对应心悦等级预约礼包。

游民星空
此处仅展示心悦V5会员奖励

心悦俱乐部专属特权卡,首周限时全员开抢

为庆祝《黎明觉醒:生机》不删档上线,即日起-2023年3月21日23:59《黎明觉醒:生机》特权卡所有玩家均可购买,2022年3月22日00:00起恢复仅限游戏家pro及以上用户购买。

98元悦享卡:

游民星空

1500元黑曜卡:

游民星空

3000元黑曜卡:

游民星空

98元小黑卡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