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世嘉×横尾太郎合作手游新情报 美少女角色公开

2023-02-16 14:34: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今日(2月16日),世嘉×横尾太郎合作手游《-错误游戏 Re:set-》(404 GAME RE:SET)发布角色预告,分别介绍了《VR战警》《冲破火网》化身的游戏形象美少女角色。据了解,横尾太郎担任本作创意总监,游戏中会出现各种世嘉旗下的IP。

官方网站>>>>>

视频预告:

游戏介绍:

从基础建设至娱乐,SEGA称霸了各项领域的巅峰。在这个世界生活的玩家,某天遇见了神秘存在“X”。“你所居住的地方,并不是正确的世界”

玩家得知这个世界因为SEGA而扭曲了,为了找回原来的世界,决定参与这场与SEGA的战斗。

《-错误游戏 Re:set-》现已在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开启预约活动。

中文公开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世嘉×横尾太郎合作手游新情报 美少女角色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16/origin_b_202302161430149090.jpg